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亮相中韩歌会 徐子崴引领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39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亮相中韩歌会徐子崴引领新时尚

徐子崴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一届“中韩歌会”将于10月6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大剧场隆重上演,笔者近日从导演组了解到,目前整个歌会的节目单已全部产生,Super Junior-M、棒棒堂、谭晶、辛晓琪、凤凰传奇、徐子崴、阿朵BOBO将献上他们的经典歌曲。徐子崴将带着冠军韩剧《爱情正在直播》(又名《ON AIR》) 的中文主题曲《围城》在金秋十月亮相中韩歌会,引领了华语乐坛的新时尚。

  在此次中韩歌会上,Super Junior-M将在现场为观众倾情奉献他们优雅成熟的崭新歌曲“超级女孩”,与此同时,他们还将用韩文对林忆莲的经典老歌《至少还有你》进行全新诠释。 与Super Junior-M一样同为亚洲当红偶像组的SS501此次也将带来他们的最新歌曲,除了要演唱《花样男子》的主题歌《因为我太傻》之外,还将在此次中韩歌会献上他们最新推出的单曲,令人期待。与韩国歌手纷纷推广自己的新歌不同,此次中韩歌会的中方歌手则多为观众奉献他们的经典成名曲,辛晓琪的《味道》、谭晶的《但愿人长久》、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都将在中韩歌会上演,而内地偶像组合BOBO、以及性感热辣的歌星阿朵将分别带来《恋爱新手》、《光荣》和《唱脸谱》。

  最让人期待的歌曲则是近日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冠军韩剧《爱情正在直播》(又名《ON AIR》) 的中文主题曲《围城》,其演唱者徐子崴在2009年春晚演唱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的歌曲《中国之最》后,在华语乐坛创下了骄人的成绩。此次在中韩歌会演唱的《围城》成为众多韩剧影迷和徐子崴歌迷共同期待的一个亮点。来自台湾的偶像组合棒棒堂将为歌迷们献上他们的《我是传奇》,并将与韩国美女组合Jewelry共同合作李春波的经典歌曲《小芳》。 韩庚作为近年来红透大江南北的当红人气小生,在此次中韩歌会上不仅将随Super Junior-M组合进行表演,还将于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的原唱陈小朵共同演绎奥帆中心大型海景实景演出“蓝色畅想”中经典浪漫的《戒指》歌。

  据悉,晚会录制完成后将安排在10月9日的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四套、九套、十五套向全国观众及海外华人播出,韩国KBS电视台也会在黄金时段播出。崔亚楠总导演说,这是央视首次在五个频道向全国及全球观众播出“中韩歌会”,届时全球将有四亿观众一起感受此次歌会的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