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Zoo电子音乐节演出阵容概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2:28  新浪娱乐

  1)DJ阵营

  DJ Spooky

  “给我两张唱片,我可以给你一个宇宙。”—— DJ Spooky 身为现今美国实验音乐的先锋,Spooky超高的剪贴和混音技巧创造出的是独一无二的声音艺术。他将环境与其他多种电子风格融合,创造出了全新的一种音乐 风格“病态环境音乐”(Illbient)。同时作为90年代美国地下音乐最具争议的名字,也正是Spooky把当时仍为街头文化的Hip-hop推向了高等艺术的领域。

  www.myspace.com/djspooky

  Drop the Lime

  Drop The Lime的音乐影响涉及广泛,而其成立于2006年的Trouble and Bass是目前纽约最具影响力的夜店品牌,厂牌下的DJ们正在定义着全新的纽约之声。他高超的打碟技术更是让伦敦的超级俱乐部Fabric大跌眼镜,并成 为了08年夏天Fabric最为火辣的驻场DJ。

  www.myspace.com/dropthelime

  Classixx

  来自洛杉矶的二人电子组合CLASSIXX,前身是在洛杉矶地下跳舞圈中红极一时的Young Americans,单曲《I'll get you ft.jeppe》成为了全美Club里的热门主打曲,混合了Drum & Bass、Funk和Old-School Disco节奏的音乐可以轻易让Club里的人群瞬间爱上这两个制造着曼妙旋律的年轻人。

  http://www.myspace.com/classixxmusic

  The Death Set

  05年成立于悉尼,随后转移到美国的东海岸,他们的音乐在电子和Hip-Hop采样中融合了朋克摇滚之声和超强活力。08年7月,The Death Set签约了英国前卫电子厂牌Ninja Tune(忍者唱片)发行了首张唱片“Worldwide”。在08年的雷丁音乐节演出之后,英国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杂志NME评论他们为“未来最具希望乐队”。

  http://www.myspace.com/thedeathset

  B6

  B6不但是驾御多种风格的电子音乐制作人与DJ,同时身兼著名的新锐设计师。其2008年专辑《Post Haze》成为中国独立文化与电子音乐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一名DJ,B6的擅长用他标志性的风格引领听众进入他的音乐世界。

  http://www.myspace.com/b6music

  DJ @llen

  打碟资历超过18年,被尊为台湾电音教父的DJ @llen,是一手带起台湾电子音乐风起云涌的指针人物,是岛内最具知名度的DJ。听@llen放歌,绝对会惊艳于他顺畅婉转,犹如欣赏绝妙诗篇的音韵之美;而他掌握现场群众气氛,操纵整个set的高潮起伏尤其令人激赏,舞客们的奇幻旅程,端赖台上的DJ巫师驾驭情绪,引领众人进入狂欢境界,而@llen,即是难得一见的佼佼者。

  http://www.myspace.com/allen_chen

  DJ Adept

  在搬往伦敦并且深入接触到来自英国的地下新潮音乐后,Adept将他所有的钱花在了唱机转盘上,他开始用双手来创造奇幻的氛围。在伦敦东部的电子团体那里 学习打碟的艺术,就如同那些在Fabric熠熠生辉的高手们,之后他搬家去了墨尔本,成为了一个俱乐部U型台上的常客,很快便摇身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台柱DJ。

  http://www.myspace.com/djadeptmusic

  DJ Chozie

  Ch(Chinese的前缀)加Ozie(澳洲的简称),他有着一半中国与一半澳洲血统(还有点德国血统),这样子的特性不仅反应在他的个性上面,也充分地影响着他的人生目标与音乐风格上。15岁时开启DJ生活,2000年Chozie去了台湾,发行个人第一张混音专辑Mix Album,成为华语乐坛明星DJ的身份。

  www.myspace.com/djchozie

  DJ Dio

  北京电子舞曲创始人之一,曾创立“LOTUS”、“MORSE”等舞曲品牌。多年中与世界众多顶级DJ同台献艺的经历使他永远沉着而感性丰富。作为“焱”舞曲品牌的北京DJ,也是目前中国最为杰出的PROGRESSIVE HOUSE DJ。而他最擅长将ELECTRO\BREAKS和PROGRESSIVE HOUSE几种曲风在融合中灵活的转换,建筑了交响乐般的舞曲架构,以中国电子舞曲诗人著称。

  DJ Eddie LV

  数年在北京多家俱乐部驻场的经历,换来他宽广的音乐领域和心灵,并练就一身DJING好身手。如今,已然成为北京最炙手可热DJ新贵,已经五次在YEN舞台上表演。BREATBEAT的灵活躁动,TECHNO的深邃硬朗,HOUSE的行云流畅都被他成竹于胸,再以最夺目的新姿态呈现。他无疑已经成为北京电音新生代的DJ先锋。

  DJ Ivy.V

  Ivy.V生长于一个音乐家庭,立志成为DJ之前她原本是一名模特,亮丽性感的外表之下是她对舞曲音乐和派对文化的热情。她的打碟 Progressive House和Electro风格为主,同时也融合各种不同的House音乐,例如Deep、Soulful、Vocal和Funky House。现场表演时充满活力的她,也经常和许多世界知名的DJ同台演出。

  www.myspace.com/djivyv

  DJ Lydnb

  拥有令人疯狂的丛林音乐绝技。让人无法拒绝的低音与鼓节拍。放归山野的冲动每次都诞生在他的音乐之中。

  DJ Max

  18岁开始DJ历程,活跃在上海各大CLUB,有着丰富的DJ经验并在VLOAR、VIPROOM、CLUB V、FABRIC等等上海知名CLUB播放音乐,也有机会和Timo Mass、Sasha、Adam Freeland、Ferry Corsten、Rennie Pilgrim、Stanton Warriors、Krafty Kuts、Plump Djs、Jon Oo Fleming、Ricky Store、Wally Lopez等国际DJ同台演出。

  在音乐风格上从最早的Progressive到Techno、Tech house,直到现在的Indie Dance、New Disco,并切将他自己喜欢的Brit-Pop、Indie Rock等等融入其中,成为上海为数不多播放Indie Dance类型的上海本土DJ。

  DJ QQ

  QQ是北京第一位长期活跃在电子音乐界的女DJ。 多年的古典音乐熏陶使她对电子音乐有了自己的理解,在DJ台上,就像一个快乐的天使将天籁之声带给人间.QQ的音乐风格从 HOUSE、ELECTRO、MINIMAL到PROGRESSIVE、TECHNO、TRANCE-----曲风变化多端,赋有强烈的表现力。独特的混 音技术合并变幻的节奏总能将派对气氛推向高潮。她的演出融汇了多种情感,又带入自身对和平,欲望,人性的理解,形成了独特的一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