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Zoo电子音乐节-Drop The Lime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4:41  新浪娱乐
北京Zoo电子音乐节-DropTheLime简介

Drop The Lime

  每个人都来自一个地方,而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对于家乡的热爱就像是佩戴着荣誉的勋章。Drop The Lime的真名叫做Luca Venezia,是那些身份和他们的家乡——纽约有着本质联系的人中的一个。

  Drop The Lime的音乐影响涉及广泛,从Brian Eno到Rockabilly,从Sonic Youth到Wu Tang Clan,然而,事情并不止于此,他同时还运营着一家名叫Trouble and Bass的厂牌,成立于2006年的Trouble and Bass是目前纽约最具影响力的夜店品牌。而厂牌下的DJ们正在定义着全新的纽约之声。

  除了作为二人DJ组合Crookers中的一员外,Drop The Lime也在法国厂牌Institubes下发行着自己的单曲。此外,他还为Armand Van Helden、Little Boots、Robyn、Blaqstarr、Moby、Rex the Dog、Dan le Sac vs Scroobius Pip和Buraka som Sistema等人的音乐进行混音,他高超的打碟技术更是让伦敦的超级俱乐部Fabric大跌眼镜,并成为了08年夏天,Fabric最为火辣的驻场D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