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启程赴中韩歌会 王子坦言歌迷热情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5:20  新浪娱乐
棒棒堂启程赴中韩歌会王子坦言歌迷热情有压力

棒棒堂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军三年,歌迷无数,每到一处都受到歌迷的热情欢迎。前不久他们刚刚结束专辑《我是传奇》的内地宣传,又马不停蹄的回到台湾进行封闭训练,力争在10月6日青岛举行的中韩歌会上为歌迷呈现最精彩的演出。此次参加中韩歌会的除了棒棒堂组合,还有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内地新晋国民偶像团体HIT-5,还有韩庚、BOBO组合等颇具实力的歌手,热歌热舞加上炙手可热的偶像团体,中韩歌会必将引爆所有到场观众的激情。

  已经第二次到访青岛,被称为拥有“十万大军”的王子表示,青岛对他有特殊的意义。两个月前刚刚在青岛杀青的电影《精舞门2》是王子涉足内地影视圈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王子第一次暂别棒棒堂团队,独当一面的工作体验。在拍摄期间,王子和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当地歌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再次回到青岛参加中韩歌会,王子表示,媒体盛传这是一场PK大战,但对棒棒堂以及其他组合、歌手来讲,这是一场音乐盛宴,大家互相切磋舞技,交流经验,建立友谊。

  作为棒棒堂组合中人气最高的一位,王子坦言,在青岛拍摄电影期间,感受到歌迷如火的热情。歌迷每天在片场守候,除了给王子送礼物,还照顾到剧组所有主创人员,让他倍感窝心,但是歌迷的深夜守候却让王子十分不安。“她们年龄都不大,有时候我们拍戏的凌晨,还会见到她们三五成群的身影,会为她们的安全担心。”这次棒棒堂齐聚青岛,王子表示会用最完美的表现回馈喜爱他们的歌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