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歌星幸田来未台湾开唱 想嫁罗志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6:02  新浪娱乐
日本歌星幸田来未台湾开唱想嫁罗志祥(图)

幸田来未(右)台北开唱,罗志祥担任嘉宾,两人浪漫合唱

  新浪娱乐讯 日本性感天后幸田来未,昨晚中秋夜在台大体育馆献上首次海外演唱会。当晚幸田来未更换了11套造型诚意十足,唱到最后激动飙泪,哭到妆花。好友罗志祥特地赶回台湾为其助阵。

  幸田1日抵台后,除了彩排只吃2餐鼎泰丰小笼包,她表示:“好想去夜市,也好想逛街买东西。”昨天下午只喝了开唱前必喝的特制蔬菜汤。

  一开场,幸田露出小蛮腰,性感魅力压制全场,满场5千名歌迷狂叫沸腾。这次台北演唱会,变幻4种场景、爆破等特效,幸田服装爆乳、开高衩,十分养眼,舞者还会突然从台下拉观众上台,享受幸田女王贴身热舞的超火辣待遇。

  而昨天幸田台湾唯一艺人好友罗志祥,特地从杭州赶回站台,两人8年前曾携手主持2季“亚洲进行式”节目,3年前合唱《Twinkle》,幸田还带了一个名牌男用机车包送给罗志祥。

  当晚幸田默契十足挽着罗志祥献唱《Twinkle》,会后猛赞小猪是好男人,比8年前更帅、更绅士,还开玩笑:“他好到让我都想嫁给台湾男人了。”说完还澄清:“明天报纸标题不会都是幸田想嫁给小猪吧?千万别这么写。”十足爽朗个性。

  幸田将出道9年来经典曲目浓缩,共演唱21曲,最后感性对歌迷说:“愈难完成的梦想做到了,愈是感动。”今晚在台大体育馆还有第2场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