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音乐节顺利开幕 万人“坚强”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02:12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音乐节顺利开幕万人“坚强”力挺(图)

观众人潮

摩登天空音乐节顺利开幕万人“坚强”力挺(图)

潮流青年聚会

摩登天空音乐节顺利开幕万人“坚强”力挺(图)

彩虹头巾

摩登天空音乐节顺利开幕万人“坚强”力挺(图)

舞台演出全景

  新浪娱乐讯 一波三折的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于10月4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如期开幕,虽然遭遇临时取消海外乐队的变故,傍晚时分,场内已聚满了各色人群,音乐、游戏、大草坪,大家各得其所。

  与往界摩登天空音乐节相同的是欢乐的气氛与代表了摩登品质的参演乐队,在邮差、丁可、风滚草三支乐队之后,Bigger Bang为首日演出带来第一个高潮。连续参加了三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旅行团乐队,现场的表现日趋成熟,举手投足间已见大牌风范。已极少在中国演出的P.K.14乐队带来他们的精选现场,主唱也在舞台上号召大家支持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压轴的是久未露面的二手玫瑰乐队,依旧保持了以往高水准的现场表现,引爆现场观众情绪,也引发了现场观众参与短信互动的热潮,主唱梁龙的全新造型让观众异常兴奋,众多耳熟能详的老歌则引得全场大合唱。

  三年连续举办,使得摩登成为最为“坚强”的音乐节。一些知名业界人士,迷笛校长张帆、高晓松、何勇、黄燎原、大仙、詹华等也纷纷到场捧场,足见摩登天空音乐节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品牌效应。

  摩登天空音乐节的第二日仍充满看点,来自广州的后摇乐队沼泽将首次登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舞台,果味VC乐队继在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上大出风头之后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观众期待,而压轴的后海大鲨鱼乐队也将演唱他们的全新作品。摩登气场将会在10月5日的第二天渐入佳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