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扬言抗拒被称天王 自曝发线后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09:19  新浪娱乐
陈奕迅扬言抗拒被称天王自曝发线后移(图)

Eason自言发线高,故很羡慕郭富城头发浓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昨日(10月4日)在香港闹市举行广告首播活动,他说很抗拒被封为“天王”,又自嘲发线向后移,羡慕郭富城的头发三七分界,够多又够厚。

  陈奕迅获果汁品牌Minute Maid再次邀请,为新口味拍摄新一辑广告,昨日他于铜锣湾闹市举行广告首播活动。烈日当空下,Eason重演广告中多个夸张表情,而片中他除有农夫造型外,更戴上黑框眼镜梳中间分界发型,配合电脑效果扮小朋友,维妙维肖。Eason笑道:“那晚拍得好开心,我最喜欢中间分界,我的发线高,梳中间界好似‘人’字般头发两边落下,所以我好羡慕城城和王敏德,他们旁边分界头发可以碰到眼眉呀!”

  谈到他连日来到台湾为国语专辑做宣传时屡次跌倒,被台湾传媒封为“跌倒天王”,Eason说:“我不做天王,这个名字太旧啦!而叫天王又太抬举我啦!有没新鲜点的名字,如果叫‘跌倒公子’又实在跟我太不配合,不如叫做‘跌倒少爷’,因为台湾好多时候叫人什么什么少爷,‘少爷’这个名又够架势又切合我。”

  然而Eason刚出碟,被唤“跌倒”似乎不太吉利?Eason则说:“我不理这些事,喜欢听我歌的人自然就会听。”(俐俐/文)

  新闻链接

  艺人发线后移危机

  不少艺人都有发线后移的危机。

  熊黛林

  熊黛林在上月底出席商场汽车展览时,梳了All Back发型(把全部头发束起来,不留一点刘海),让人赫然发现她有发线后移的情况,连网民也取笑她是清装人(清朝打扮)。

  周杰伦

  周杰伦因为拍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刺陵》,经常要粘头套,引致头皮被伤害,有发线后移的危机。

  卫 诗

  卫诗因压力掉发,出道时一直戴帽子示人,至2006年为音乐会才脱去帽子,“反光额”现形,更被指驳发掩人耳目,她坦言靠吃维生素保护头发。

  侧 田

  侧田自出道以来,一直帽不离头,后被踢爆有惊人“M”字额,即使近日在街头斗殴,帽子也没有被打掉,力保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