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当爹步华仔后尘? 疑为新专辑演唱会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3:09  新闻晚报
林志颖当爹步华仔后尘?疑为新专辑演唱会炒作
陈若仪
林志颖当爹步华仔后尘?疑为新专辑演唱会炒作
林志颖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台湾地区媒体日前传出消息,骨灰级偶像林志颖上月在美国升级当爸爸,名不见经传的模特陈若仪为林家诞下麟儿,成功当上林太。不过林志颖的经纪人及其父亲对此都不愿承认,让不少人猜测林志颖很有可能为了偶像地位,效仿刘德华引而不发,同时也担心事情早晚有一天曝光,会影响小志的事业。另有消息称,林志颖会在月中新专辑发布会上公开承认当爸爸。

  网友爆料陈若仪美国生子

  现年34岁的林志颖当爸爸一事最早由网友踢爆。该网友称正好自己的太太和陈若仪在美国加州的同一家医院生产,因此还知道陈若仪生的是个男孩。该网友还表示曾经在医院多次见过林志颖,但每次他都刻意低头或者转身,似乎不想引起外界的注意。

  该消息经过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后,林志颖经纪人曾经出面澄清说,林志颖是为了11月的演唱会才去美国进行练习的。不过林志颖本人并没有正面否认,而陈若仪所属的模特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陈若仪目前的确正在放大假,这让事情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志颖和陈若仪早在2007年就开始交往,去年双方秘密举行了订婚宴,林志颖的“梦飨家”餐厅也是为了陈若仪才开的。

  粉丝担心林志颖效仿华仔

  传说中的林太陈若仪属猪,今年26岁,比林志颖整整小了8岁。虽然正处于事业发展期,但从天资条件来看,投身模特界的她想要成为下一个林志玲难度不小。尽管曾经在陈小春的MV中担任女主角,并上遍各大综艺节目,但陈若仪的知名度始终不高。而外界对于此次传言陈若仪生子一事,评价称陈若仪是在效仿梁洛施得子,虽然林志颖的家世难和李泽楷媲美,但在台湾地区娱乐圈中也算出了名的殷实,生子无疑巩固了自己在林家的地位。

  如果说陈若仪在效仿女星梁洛施,那么一些林志颖的粉丝就担心林志颖会变成刘德华,隐瞒结婚生育的事情最终会影响到他的事业。一位网友表示,这肯定不是计划中的事。林志颖并不想这个时候当爸爸,所以才会隐瞒。而且当了爸爸的偶像派明星,神秘感终究会减弱不少。不过,如果最终还是打算向媒体和公众交代,那么现在躲躲藏藏可能并非明智之举。

  疑为新专辑演唱会炒作

  不过也有人认为陈若仪生子的新闻有炒作的嫌疑。林志颖将在本月中回台北发表新专辑,而新专辑的名字恰恰叫做《低调爱》,似乎与目前新闻中林志颖的个人处境极为相似。在宣传期制造与作品主题相近的新闻炒作点,是近年来娱乐圈惯用的手段,结婚生子原本是喜事,却要遮掩,又择时机才说,这的确让人颇为怀疑。

  另外,林志颖的全新巡回演唱会也将在今年年底启动。与其他题材相比,结婚生子往往能有持续的媒体关注度,这让这场久违了的演唱会更有了“说头”。不过对于利用此事来进行宣传的说法,目前并没有人给予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