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新专辑准备整七年 揭幕礼星光熠熠场面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9:06  中国新闻网
韩红新专辑准备整七年揭幕礼星光熠熠场面宏大
韩红与孙楠。张曦 摄
韩红新专辑准备整七年揭幕礼星光熠熠场面宏大
发布会现场。张曦 摄

  中新网10月9日电 9日下午3日,国内乐坛天后,空政业务副团长韩红推出了准备时间长达七年的新专辑《听我的声音》,发片揭幕礼选在带有浓厚中华文化色彩的太庙。这次发布会不仅邀请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司令员陈小工中将、北京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领导到场观看,词作家阎肃、音乐家三宝、歌星孙楠等圈内好友也都一一到场,为韩红助阵,一些未及时赶到的好友也提前录制短片表达自己对韩红发片的祝福。

  准备7年就为救赎中国乐坛

  作为中国乐坛的“一姐”,韩红一直以她那高亢细腻的嗓音征服广大听众,这次韩红带着准备了7年之久的新专辑出现在大家面前,她表示,之所以准备时间那么长,是因为眼下唱片界被盗版、下载所包围,很少有人去购买一张唱片来聆听歌手的音质和表现力,所以自己有必要做一只领头羊救赎中国乐坛,让民众能听到更好,更优美的声音。韩红透露这张专辑除了拿手的民族歌曲,还包含了时下流行的各种音乐元素,韩红表示希望能通过这张专辑扎根大众。

  阎肃代表李双江:他怕老婆不敢来

  同属空政的著名老一辈词作家阎肃为韩红的新专辑献上了祝福,阎肃笑言,自己此行还代表了韩红曾经的领导老师李双江,因他夫人梦鸽今天也举行发布会,所以李双江为了避免夫人吃醋,所以只好请阎肃代劳,祝福高徒新片发布。

  说起韩红,阎肃说“她身上充满了汉子味,十分直爽”,随后在归纳韩红从默默无名到如今红遍大江南北时,阎肃夸赞到,韩红集“天分、勤奋、缘分、本分”于一身,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感谢“哥哥”孙楠一直照顾

  孙楠今天的到场让韩红感动不已,韩红透露孙楠是专为自己从西班牙赶回来的,同时也十分感谢孙楠多年来对自己的照顾,韩红笑言,空政一直想挖孙楠入伍。活动中,韩红还特别邀请孙楠上台演唱经典歌曲《美丽的神话》,两人合作天衣无缝,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作为韩红“哥哥”的孙楠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令韩红十分感动,当场鞠躬。

  圈内好友齐聚一堂

  韩红的好人缘和她的音乐一样出名,此次发布会,众多明星大腕出席力撑,包括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越、和晶、撒贝宁,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徐滔,歌手孙楠、黄征胡彦斌、斯琴格日勒、三宝、陈楚生,同为空政演员的洪剑涛、姜超、毛孩、纪敏佳等都出场打气。因分身乏术的好友许志安张卫健周迅孙燕姿谢霆锋等人通过提前录好的短片也送上了由衷的祝福。场面温馨,让韩红十分感动。 (张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