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国庆前夕演出忙 原创歌曲再获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9:18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国庆前夕演出忙原创歌曲再获传媒大奖

扎西的原创作品《天堂的门口》在金钟奖云南赛区颁奖礼上获得传媒推荐大奖

扎西顿珠国庆前夕演出忙原创歌曲再获传媒大奖

扎西顿珠在音乐现场激情演唱

扎西顿珠国庆前夕演出忙原创歌曲再获传媒大奖

扎西在昆山文化节上的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手扎西顿珠屡屡成为红歌新唱的代表人物。9月27日,扎西赴北京温都水城参加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节目——云南卫视大型歌会《仁和谁最闪亮音乐现场》,与母亲宗庸卓玛跨界演绎经典红歌《北京的金山上》。著名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的传统唱腔与扎西的R&B唱法完美交融,为现场传达出欢快的致敬气氛。扎西还单独演唱了他专辑中的主打歌《川藏路》。

  《音乐达人》最近风行怀旧,流行达人纷纷出场演唱红歌,而本台红歌歌会还包括黄龄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以及王菲菲的《中国河等》。这次《音乐现场》主打红歌,还邀请了包括李丹阳、成方圆、黄龄等知名歌手重新演绎经典,吸引了大批学生族到场观看。

  28日扎西与母亲宗庸卓玛一起,飞赴上海,直奔昆山,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昆山阳澄湖蟹文化节开幕式——巴城之约”,与扎西同台的有孙悦、汪正正等知名歌手。扎西和妈妈献上了一曲母子组合的经典保留曲目《高原在我心上》,扎西还再次演唱了民族与流行完美结合的《川藏路》,据悉本台演出近期将在央视七套播放。演唱后大批热情的观众围住扎西索要签名,最后在十几名警察的护送下,扎西终于突出重围。

  据悉,22岁的扎西顿珠最近已成为名符其实的飞人。26号在上海浦东,还应邀参加2009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浦东高东杯”国际门球邀请赛的颁奖礼,扎西在其中的颁奖文艺焰火晚会上演唱经典曲目。

  在前不久举行的“金钟奖流行音乐云南赛区暨首届云南流行音乐大赛颁奖晚会”上,其个人音乐专辑中的原创作品《天堂的门口》获得传媒推荐大奖。颁奖晚会在云南艺术学院新剧场隆重举行,22岁的扎西至现场领奖。对于《天堂的门口》能够得到声名卓著的金钟奖的青睐,扎西顿珠颇为兴奋,并表示这将对他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

  据记者了解到,扎西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其中将包括数首扎西的原创作品。而两年前的《天堂的门口》词曲亦均由彼时年方20岁的扎西一手包办,自推出以来,屡获佳评,曾经获得第七届全国新人新作歌曲大赛原创歌曲金奖。本次获得传媒推荐大奖是对其个人创作能力的再一次重要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