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在太庙发新碟 要挖孙楠进空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55  广州日报
韩红在太庙发新碟要挖孙楠进空政(图)

韩红在娱乐圈相当有领导才能,引来孙楠等明星捧场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多年未出新专辑的韩红终于在昨天彻底揭开新专辑《听我的声音》的神秘面纱。韩红特意选择在带有浓厚中华文化色彩的太庙举行盛大的发片揭幕礼,孙楠斯琴格日乐、三宝、郎朗等众明星前去捧场。

  太庙前,韩红特意一身戎装亮相,英姿飒爽。她首先抱着吉他走上太庙阶梯,以高亢细腻的嗓音演唱了具有国际性音乐元素的《听我的声音》等歌曲,而最后一首西藏风格的《归来》则请三宝亲自指挥。

  当天,露面的明星有朗朗、陈楚生、斯琴格日乐、黄征胡彦斌,陈楚生更赞韩红唱出摇滚范儿,并透露对方在娱乐圈相当有领导才能,所以今天有众多明星捧场。

  这张专辑网罗了当下中国音乐、文学圈的众多顶尖高手参与制作。人气作家郭敬明亮相时称自己把歌词处女作交给了韩红姐。同属空政的著名老一辈词作家阎肃为韩红的新专辑献上了祝福,称赞韩红集“天分、勤奋、缘分、本分”于一身。

  被韩红称作“哥哥”的孙楠专程从西班牙赶回,与韩红再度默契合唱《神话》,作为空政文工团副团长,韩红不忘政治任务,透露空政想挖孙楠入伍。她甚至向孙楠深鞠一躬,发出热情邀请。而孙楠场下接受采访时则声称暂不考虑入伍,原因是自己可能会受年龄限制。对此,韩团长重申,“孙楠会不会加入我们团,就看我怎么忽悠啦。”并笑称“年龄限制是四十多岁,孙楠没那么老吧?”被问如果孙楠加入空政,韩团长会否给孙楠一官半职对他加以约束呢?韩红笑了:“你们都不了解孙楠,他不需要任何约束,他本人是个自我约束力特别强的人”。她还盛赞孙楠活得特别磊落,对朋友有情有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