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个高级Party动物之七问电趴爱人DJ NEEBIN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5:00  新浪音乐

  DJ NEEBING:电台DJ、夜店股东、电Par爱人。

  Q:从头算起,您有多少年的电趴史了?

  NEEBING:真正的电趴开始于1995年。在香港见到了底特律techno三巨头,之后1996年在香港又见到了日本的techno三巨头,彻底爱上了techno。

  Q:您第一次听到电子音乐是在哪里?

  NEEBING:第一次听电子乐是在大学,如果Depeche Mode算电子乐的话。

  Q:您最喜欢的电子音乐类型是?

  NEEBING:一直都很喜欢techno,特别是那种比较groovy一点的。我对minimal不感冒,基本是催眠音乐,不是能律动身体的,特别是如果你遇上赶时髦但是又不会放音乐的DJ,直接我就可以睡去了。

  最近喜欢上了Dubstep,但是也是groovy一点的,不是赶时髦听的那种,对我来说,太acid了。最近狂爱一个英国小孩叫Hudson Mohawke,好像才19岁,签了warp,我上周在冰岛听了他的现场,不是一般的nb~!!!

  Q:您参加过的最酷的电子party是哪一个?

  NEEBING:香港回归的handover party,直接跳虚脱了。

  Q:您最爱的电趴的Outfit是什么?

  NEEBING:一件Giorgio Moroder的tee,一条腰部宽松小腿紧窄的10deep牛仔裤,一双经典黑白vespa高邦adidas球鞋,得留着小胡子,带着竹木做的复古眼镜。

  Q:您最爱的电趴饮料是什么?

  NEEBING:我只喝水和可口可乐。

  Q:您觉得一个电子party,需要哪些元素才好玩?

  NEEBING:音乐,场地,人。

  之前我都觉得自己已经不爱听techno了,在北京实在是没有好的techno party,音乐都是在赶时髦,没有从心底里去放的音乐。8月我在柏林的tresor做DJ,一进DJ台,脑子就嗡一下,整个场地像是监狱,地狱,每个来玩的人都好像是魔鬼,于是我鬼使神差放了3小时,据说是很nb,在那种的环境中,我觉得自己还没老。但是在北京,现在一提去电趴,马上就摇头说,哎呀,算了,老啦老啦,玩不动了,讲到底,是音乐不对,环境不对,人不好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