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最后舞姿完美呈现 单曲精选辑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23:28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生前最后舞姿完美呈现单曲精选辑今发行
杰克逊《This Is It》封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全新未发行单曲《This Is It》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2日通过杰克逊的个人官方网站正式发行,而索尼唱片公司将于10月份发行一套双CD的精选集《This Is It》。

  单曲《This Is It》创作于杰克逊在今年的伦敦告别演出前,这支单曲原本计划作为整个This Is It系列演出的同名曲为演出造势。然而这位流行天王在演出前一个月突然去世,单曲《This Is It》也因此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最终绝唱。单曲的背景音乐则由杰克逊五兄弟完成的和声录制。这首单曲将作为索尼影像公司所发行的杰克逊电影《Michael Jackson' s This Is It》中的结尾曲,并收录进杰克逊的双CD套装专辑《This Is It》。单曲选取了杰克逊生前在斯台普斯中心彩排时的照片作为封面。

  在本月的下旬,索尼/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将会发行杰克逊的双CD套装精选专辑《This Is It》。该套装专辑在北美的发行日期定于10月27日,而世界其他地区的发行时间则是10月26日。

  另外,由杰克逊生前彩排所拍摄而成的电影《Michael Jackson 's This Is It》将会在10月28日正式上映。我国也将在本月的28日在各大影院同步公映这部音乐纪录电影。

  (CFP/图)

  《This Is It》电影原声带的全部曲目

  This Is It Disc One

  1.“WannaBe Startin’Somethin’”2.“Jam”

  3.“TheyDon’tCareAbout Us”4.“HumanNature”

  5.“Smooth Criminal”

  6.“TheWay You Make Me Feel”

  7.“Shake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

  8.“IJustCan’tStopLoving You”

  9.“Thriller”

  10.“BeatIt”

  11.“BlackOr White”

  12.“EarthSong”

  13.“Billie Jean”

  14.“ManInThe Mirror”

  15.“ThisIs It”

  16.“ThisIs It (Orchestra Version)”

  ThisIs It Disc Two

  1.“She’sOutOf My Life (Demo)”

  2.“WannaBe Startin’Somethin’(Demo)”

  3.“BeatIt (Demo)”

  4.“Planet Earth (Poe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