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 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1:09  新浪娱乐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现身 张韶涵心情不错 张韶涵唱得很动情 张韶涵变身舞娘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复工开唱变舞娘几度哽咽不答家事(组图)
张韶涵献唱 张韶涵秀美腿 粉丝支持张韶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歌手张韶涵被母亲痛骂弃养,停工18天,取消57个工作后,昨日(11日)她终于复工,新专辑签唱会在台北西门町举办。张韶涵现场变身舞娘,而她也在献唱时几度哽咽。张韶涵表示,她再也不会回答私人问题。

  张韶涵日前被母亲骂弃养,发片快一个月才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演。她唱到一半时停住了,哽咽着对粉丝说:“Joke(笑话),很像我最近的心情,报导都是乱写的,我以后都不会再说。”

  张韶涵日前遭父母联手指控弃养,并且身陷吸毒疑云,虽然最后事件在张韶涵亮出验毒单后渐渐平息,但为了家务事,张韶涵取消近60个宣传行程,损失惨重。幸好歌迷们没让她失望,新专辑上榜首周就开出红盘,夺下第一名桂冠。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