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作《This Is It》单曲网络上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7:17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遗作《ThisIsIt》单曲网络上抢先曝光
《This Is It》封面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最后遗作“This Is It”单曲,原订12日中午会在这位男星个人官方网站亮相,但一支历时47秒的版本现在已在网络抢先曝光。

视频:杰克逊遗作《This Is It》单曲抢先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杰克逊今年6月25日突然过世,全球歌迷错愕万分。加州当地卫生单位公布的死亡证明书上,写着这位男星死于他杀,确切死因是“遭到别人施予静脉注射”致死。

  杰克逊生前完成最新创作,却来不及在演唱会上演出的单曲“This Is It”,原订时间12日中午12时会在这位男星的个人官方网站上亮相,不过,一支历时约47秒的网络曝光版却提前大约10小时就曝光了。

  美国热门娱乐八卦网站TMZ也在第一时间贴出这支“This Is It”的曝光版音乐文件,短短几个小时内马上有250多名网友留言回响。

  有的网友在留言中写着“天啊!等不及要收听完整版,很喜欢这首歌”,也有网友写着“听起来很棒,他向来都很棒”,更多网友则在留言版上表达对这位男星的无限追思与怀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