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潮小沈阳赶录新歌《潮阳兄弟》 感谢恩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汤潮小沈阳赶录新歌《潮阳兄弟》感谢恩师(图)

“潮阳兄弟”录音现场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爱徒小沈阳及其首位流行音乐学生汤潮在国庆长假期间赶往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两人成立的“潮阳兄弟”组合的专辑歌曲。此次二人成立“潮阳兄弟”组合正是师父赵本山钦点,二人此次联手录制新歌也是为了表达对赵本山的感恩之情。

  有知情人士透露,汤潮与小沈阳兄弟二人早在今年年中的时候就有计划发布两人成立组合的新专辑,但由于工作十分繁忙,总是难以调出合适的工作档期,同时因为此张专辑的词曲均由汤潮亲自创作,他一直追求在歌曲中做出更多的突破,所以此张“潮阳兄弟”专辑的歌曲一直没有开始录制。

  师父赵本山一直对“潮阳兄弟”的新专辑充满了期待,曾多次询问和提及专辑制作的事情。这次师父住院怕影响大家的工作不接受探视,给“潮阳兄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压力,他们觉得一定要尽快把专辑的歌曲录制完成。于是国庆过后,二人特意把其它事情放下赶制新歌。

  此次“潮阳兄弟”录制了一首R&B风格的歌曲,名字就叫《潮阳兄弟》,据悉歌曲内容包括对汤潮和小沈阳的简述以及与恩师赵本山的深厚感情,内容涉及非常全面,录制现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震撼,因为歌曲的创作情境太真实,并且两人对R&B风格歌曲的诠释比大家预料的还要好,“潮阳兄弟”说歌曲《潮阳兄弟》录制成功的力量来自于师父赵本山,而汤潮也表示关于这首歌曲在他创作的时候曾经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老师听,当时老师很满意并修改了两句歌词,小沈阳和汤潮说希望师父出院后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这首名为《潮阳兄弟》的歌曲,这也是二人全心为迎接师父出院而准备的礼物,因为这首歌表达了他们和老师之间的很多情感,同时“潮阳兄弟”也表示,他们会尽快制作完成专辑的全部歌曲,争取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他们的新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