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首场歌会锁定南宁 民歌节将与戴军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21日,南宁民歌节系列活动之“激情之夜”大型演唱会上,09年新出炉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将迎来首场大型演唱会。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江映蓉以欧美范儿的舞台风格和出众的嗓音,为自己赢得了无数拥趸。面对快女封后之后的首场大型演出,江映蓉表示自己其实早已不是新人,见惯了大场面,并不感到紧张。目前的要做的准备只是调整好最佳状态,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观众。而跟05届超女师姐李宇春同台,新老两代选秀女王同场竞技,进行比拼,也是演出一大看点。

  演唱会上,江映蓉将和主持人戴军合作一首广西经典民歌《藤缠树》。江映蓉透露,自己与戴军已经是老相识。早在2007年参加大学生音乐节期间,江映蓉作为参赛选手就与主持人戴军打过交道。当时江映蓉一路晋级四强,其出色的表演也给主持人戴军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近期忙于主持东方卫视节目《民歌大会》的戴军表示,在主持节目过程中,自己对民歌又有了新的感受,非常期待与江映蓉合作广西经典民歌《藤缠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