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迎来最忙10月 将与纵贯线飚歌南宁民歌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李宇春迎来最忙10月将与纵贯线飚歌南宁民歌节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广西南宁举办的“激情之夜”大型青春歌会,邀请了李宇春做开场表演。“我们希望今年的民歌节是一场持续半个月的狂欢,激情之夜演唱会是这场狂欢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南宁民歌节已然进入第11个年头,成为南宁一张城市名片,今年,主办方希望能邀请到在年轻人中最有号召力的歌手参加演出,“所以我们邀请了李宇春进行开场表演,她是一个有代表性、能代表一个时代年轻人的歌手,有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身上的许多共性,比如自信和率真”。

  据悉,主办方为李宇春设计了全新的舞台形象,效果极其绚丽。主办方自信这场演唱会将为李宇春本人和玉米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整个10月,合约即将到期的李宇春都非常忙碌。日前在五棵松篮球馆观看NBA季前赛,得偿所愿之后,李宇春将飞赴成都,与李云迪何洁一起,参加母校四川音乐学院七十周年的盛大庆祝活动;随后,前超女冠军将回到她的起飞之地湖南,与李谷一、宋祖英同台,参加“湘江颂”大型文艺晚会;紧接着的10月21日,李宇春将站在有“天下民歌故乡”之称的广西南宁舞台上,与纵贯线等前辈、和09年快女等后辈,同台飚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