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为中歌榜创作新歌:没什么能阻止我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17  新浪娱乐
陈楚生为中歌榜创作新歌:没什么能阻止我唱歌

陈楚生亲手赠送《中歌榜》典礼海报,向歌迷介绍“这是小时候打蛇拳的我

陈楚生为中歌榜创作新歌:没什么能阻止我唱歌

陈楚生投入演唱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一站在沈阳中华剧场成功举行。满江黄征陈楚生黄雅莉带领现场观众“亲密接触”到惊喜、感动、欢笑不断的LIVE表演魅力,尤其是在“Super Demo创新超人”环节,4位歌手被今年《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激励出惊人的创造力,每人都以这句口号唱出了一段“Super Demo”。

  无论是黄雅莉的改编还是黄征、满江、陈楚生的原创,这些“全中国独家首创”的新鲜作品可以说写得认真、唱得动情、听得感动。现场不但有包括远道从吉林等地赶来的《中歌榜》忠实听众热情参与,通过广播和网络直播,远在德国、日本等地的观众都留下众多赞叹和支持。

  陈楚生出场引发现场尖叫,他特为“Super Demo”环节带来了吉他,并写了两版旋律!他不好意思地说:“有一版有点傻,我唱另一版吧”。“当生活变得空洞,是音乐放出一道彩虹。当有时感到迷茫,是音乐一直带领我冲。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我们都渴望新鲜的空气;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没什么能够阻止我唱!”迷人的吉他弹唱和表达心声的歌词赢得全场赞叹!

  陈楚生还带来了为热门大片《风声》创作的《且听风吟》、《明天》和即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奇幻之旅》,当然还有不能缺少的《有没有人告诉你》。虽然每天都有关于他“官司”的报道,但这位《中歌榜》“音乐创新班”的“劳动委员”坚持的是要“扎扎实实、任劳任怨”地把音乐做好。接下来他的新作还将通过《中歌榜》节目“全中国强力首播”。

  每场欢唱会后听众将可通过节目短信和网络投票(链接本网站《中歌榜》专题)评选出当场的“Super Demo 创新超人”,优胜者作品将制作成片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滚动播出;而全部9场活动评选出的最优胜作品将获得在明年1月的《中歌榜》《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表演的荣誉!接下来,欢唱会还将在各地举行8场,第二站是10月18号北京欢乐谷,水木年华沙宝亮张悬、任真、舜文齐、王澜霏将登场,“创新”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