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江献唱中歌榜欢唱会 不插电版尽显民谣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满江献唱中歌榜欢唱会不插电版尽显民谣风(图)

满江即将推出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一站在沈阳中华剧场成功举行。满江、黄征、陈楚生、黄雅莉带领现场观众“亲密接触”到惊喜、感动、欢笑不断的LIVE表演魅力,尤其是在“Super Demo创新超人”环节,4位歌手被今年《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激励出惊人的创造力,每人都以这句口号唱出了一段“Super Demo”。无论是黄雅莉的改编还是黄征、满江、陈楚生的原创,这些“全中国独家首创”的新鲜作品可以说写得认真、唱得动情、听得感动。现场不但有包括远道从吉林等地赶来的《中歌榜》忠实听众热情参与,通过广播和网络直播,远在德国、日本等地的观众都留下众多赞叹和支持。

  满江携《中歌榜》歌迷上场,共同演绎《百万富翁》。他笑说两人分享这首歌,自己因此成为“五十万富翁”,但很有意义。《一路落花》是今年《中歌榜》第39期冠军歌曲,满江把这首歌吉他弹唱版公开演出的“首唱”献给了沈阳。细腻清澈的民谣风表演感动全场。接下来《老朋友的歌》怀旧又温暖。满江的“创新”作品是怀抱吉他、单膝跪地完成的,旋律清新动人,他得意洋洋地表示:“我都跪着唱了,一会陈楚生要想更认真更隆重,得搬个三角钢琴来!”

  每场欢唱会后听众将可通过节目短信和网络投票(链接本网站《中歌榜》专题)评选出当场的“Super Demo 创新超人”,优胜者作品将制作成片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滚动播出;而全部9场活动评选出的最优胜作品将获得在明年1月的《中歌榜》《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表演的荣誉!接下来,欢唱会还将在各地举行8场,第二站是10月18号北京欢乐谷,水木年华、沙宝亮、张悬、任真、舜文齐、王澜霏将登场,“创新”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