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非中国籍 报批不及时巡演遭禁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59  新闻晚报
李霄云非中国籍报批不及时巡演遭禁唱
李霄云

  □钟禾

  晚报讯 昨天本报报道了10日晚的快女巡演长春站中,李霄云出人意料地因为演唱会报批问题,被直接禁演,她只能登台向歌迷鞠躬致歉,却未能开口献唱。而在随后天娱连夜为李霄云举办的歌迷见面会上,她本人也向粉丝证实因为报批没有通过所以不能在演唱会上开口唱歌。

  李霄云在长春被禁演一事究竟为何,其经纪人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还不明原因,“霄云的证件没有任何问题,在上海站都是好好的,不知道这边出了什么问题,稍后才能了解具体情况。”而据长春媒体称,李霄云2002年初中还未毕业就随母亲出国,后来加入了澳大利亚籍。这次禁演就是因为她的国籍不是中国,在审批的时候没有提前走审批的步骤,所以在长春站的时候报批就没通过。《在华外国人参加演出活动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营业性演出单位和经纪机构邀请在华外国人参加营业性演出或者在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参加演出活动,应当在演出前30日报文化部批准,在华外国人有受聘单位的,应当出具所在单位同意的证明函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