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莉西亚-凯斯第4张录音室专辑十二月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艾莉西亚-凯斯第4张录音室专辑十二月发行(图)

艾莉西亚-凯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R&B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的个人第4张录音室专辑即将发行。据凯斯所属的唱片公司MBK/J公司对外公布,专辑《The Element of Freedom》的北美发行日期为12月1日。

  新专辑的首支单曲《Doesn't Mean Anything》已于本月正式上榜,在本周的最新100单曲排行榜中位列第61位。新专辑由凯瑞兄弟(Kerry Brothers)操刀制作,而全部歌曲的词曲都由艾莉西亚一人全部包办,显示了这位新生代R&B女星的不俗实力。为了对新专辑进行宣传,艾莉西亚将会于本周一(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电视节目秀《Regis and Kelly》中亮相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单曲《Doesn't Mean Anything》的MV由导演P.R-布朗(Brown)拍摄,该MV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映。乐迷们可以登陆艾莉西亚的官方网站上观看这一全新MV。

  在谈到新专辑时,艾莉西亚表示:“新专辑中的音乐非常的饱满,其中鼓的音色录制的很有侵略性,但是我的嗓音在专辑中表现的非常的柔和与甜美。”艾莉西亚希望自己能够打破各种音乐流派之间的界限与限制:“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以感觉到无拘无束,这样可以帮助我尽可能的表达出自己的情感来。”除了凯瑞兄弟以外,曾担任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以及凯利-希尔森(Keri Hilson)专辑制作人的杰夫-布拉斯科(Jeff Brasker)对新专辑的部分歌曲进行了混音。

  新专辑《The Element of Freedom》是艾莉西亚2007年专辑《As I Am》后的又一力作。艾莉西亚最近还出现在阿尔雅德罗-桑斯的最新单曲中《Paraiso Express》中,单曲《Paraiso Express》在拉丁单曲排行榜中位列第21位。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