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 首站北京音乐会天籁萦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首站北京音乐会天籁萦绕(图)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北京音乐会天籁萦绕。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主办,北京海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音乐会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拉开本年度亚洲巡演的帷幕,全场观众都为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所感动。

  据观看这场演出的乐迷介绍,当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分为上下场共30余首曲子,美妙的歌声在每一位观众的耳边萦绕。

  约翰·施特劳斯《闲聊波尔卡》、海顿《光荣颂歌》、皇后乐队《奥运会主题曲—巴塞罗那》等从文艺复兴时代至现代经典摇滚乐队的作品都让现场观众听得入迷,每一曲落幕,听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当大众耳熟能详的中文经典名曲《阿拉木汗》、《高山青》旋律响起的时候,全场观众更加投入。有的人和着节拍用手指轻敲,有的轻声随着旋律呢喃,有的则闭目享受这一刻,而传唱率非常高的流行金曲《弯弯的月亮》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结束,现场乐迷大喊“bravo 安可”, 最后孩子们又加唱了一首中国金典民歌《茉莉花》来感谢北京乐迷。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北京的演出非常成功,2009年的10月亚洲巡演期还将到达的中国城市有成都、上海、广州、长沙、福州、深圳、东莞、澳门、香港、台北等,其中北京、成都、东莞是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专场。下站将于10月14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唱响,敬请成都歌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