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孩地带主唱死因曝光:饮酒8小时被呕吐物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15  中国新闻网
男孩地带主唱死因曝光:饮酒8小时被呕吐物噎死
“男孩地带”主唱之一的史蒂芬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英国《太阳报》报导,爱尔兰偶像团体“男孩地带”(Boyzone)主唱之一的史蒂芬(Stephen Gately),是在经过八小时的饮酒狂欢后暴毙的。

  “今日新闻”援引该报报导说,33岁的史蒂芬平常很少喝酒,但10日当晚他在西班牙马约卡岛的一家同志酒吧里,跟他的同志爱人安迪(Andy Cowles)喝到“烂醉如泥”。据现场目击者说,他们两人鸡尾酒、白酒的轮流猛灌。最后才带着一名25岁的保加利亚男孩达契夫,回到他们的千万豪宅里,继续再喝!

  凌晨五点多时,安迪回房睡觉。史蒂芬则睡在客厅的沙发。第二天早上安迪起来时发现,史蒂芬以奇怪的“祈祷者”的姿态半蹲在地上,头埋在沙发上的枕头里,已经气绝身亡。警方分析,他应是被自己的呕吐物噎死。

  西班牙警方目前正在追寻达契夫的下落。一名消息人士说:“我们初步不认为这是一宗他杀案。但他的证词十分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