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作网上首播 双CD电影原声10月27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0:44  东方早报

  “就是这样,我站在这里,我是世界之光,心怀激荡……”美国当地时间昨日零点,已故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录制的单曲《This Is It》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全世界千万歌迷在杰克逊的官网MichaelJackson.com上聆听了《This Is It》的首播。

  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杰克逊遗作网上首播双CD电影原声10月27日发行
《This Is It》海报

  与之前人们猜测的节奏强劲舞曲不同,《This Is It》是一首甜蜜的、节奏舒缓的情歌,背景音乐有管弦乐队加入其中,柔美的和声出自杰克逊的兄弟。这首歌曲令人联想起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Heal the world》等励志歌曲,不过在曲调的流畅度以及编曲的气势上都要有所逊色。假如《This Is It》在杰克逊身前发表,不一定能引起各方的关注。然而,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毕竟,《This Is It》是杰克逊猝死之后发表的第一首新歌,人们不会在乎这首歌的动听与否,也不会在乎歌词说了什么,缅怀的意义远高于歌曲本身。不过,仔细聆听一下,就会发现《This Is It》其实是一首写得很美的歌曲:“我从未听闻过你的点滴/坠入爱河并非我本意/我从未想过我会成为你的恋人/来吧,请了解我吧……”

  《This Is It》将会出现在10月28日公映的同名电影中,该片根据迈克尔·杰克逊为其原定于今年7月份举行的伦敦演唱会的彩排剪辑而成,会在影院中连映两周。10月27日,索尼音乐将发行一套双张的电影原声CD,第一张收录了杰克逊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Thriller》、《Billie Jean》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按在电影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序,最后一首歌即为《This Is It》,分演唱版和管弦乐版两个版本。第二张收录了《She's Out Of My Life》、《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Beat It》三首歌曲的小样,并有一首杰克逊本人念白的诗歌《Planet Earth》。这套CD中还收有一本36页的别册,里面刊载了杰克逊最后的排演的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