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回家乡 10强将集体亮相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昨日下午,2009快女十强的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亮相成都,为10月31日在省体举行的2009快女巡演预热。在记者见面会现场,三位快女的粉丝不但占据最有利位置狂呼呐喊,还“夸张”到将手提电脑搬到现场进行网上直播,其专业程度令人惊叹。据悉,澳大利亚籍快女李霄云在长春站曾因批文问题没能登台放歌,17日杭州站也因报批手续未及时办妥不得不延期。此次来蓉,主办方成演集团早早办妥批文,快女10强将集体亮相,放歌成都。

  这次赴成都宣传,李霄云最担心批文又出问题。昨日记者会上,她一再表示“我非常希望能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一旁的成演项目负责人表示批文早已到手,这才让她松了一口气。李霄云来到四川如同回到家乡,“我妈妈在澳大利亚经营一家火锅店,合伙的阿姨就是成都人,火锅味道很正宗,所以生意还不错!”因为受了成都阿姨的影响,李霄云说起川菜如数家珍:“口水鸡、麻辣鸡翅、蒜泥白肉,真的太好吃了!”这次到成都巡演,她打定主意要找机会去尝地道的成都火锅,也许还能给自家火锅店“偷师”呢。

  据悉,众快女在成都的演唱曲目尚未确定,郁可唯有望带来她的招牌曲目《如果云知道》《痒》等。记者还了解到,距离巡演开唱不足20天,快女的粉丝也展开了抢票大战,组成方阵为偶像助阵。据成演集团透露,目前李霄云歌迷最踊跃,已贡献了30多万元的门票,江映蓉的歌迷也曾一口气购买了100张连号门票,黄英家乡的歌迷将组成一个超过10人的“映山红”团开赴成都,正如郁可唯的粉丝在论坛里振臂一呼:“快女十强中,江映蓉、郁可唯和黄英都来自成都唱区,她们在家门口唱歌,我们一定要为她们扎场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