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最后的单曲网络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4:06  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一场娱乐产业纪念品拍卖会上,美国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只手套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一把吉他拍出高价。

  杰克逊在1984年“胜利”巡回演唱会上佩戴的一只亮闪闪的手套拍得7.08万美元,而“猫王”生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最后一场演出时所使用的一把“Martin D-28”吉他则被买家以10.62万美元的高价买走。

  除此之外,来自好莱坞和音乐界的数十件纪念品被成功拍出。美国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在影片《印第安纳·琼斯和最后的十字军》中用过的一条牛皮鞭子拍得5.605万美元,影片《侏罗纪公园》中的一个与原物同尺寸的速龙模型拍得7.67万美元。

  单曲受网友好评

  又讯迈克尔·杰克逊最后遗作、单曲《This Is It》,原订12日中午会在其官网亮相,但历时47秒的版本已在网络抢先曝光,短短几个小时内马上有250多名网友留言回响。有的网友在留言中写着“天啊!等不及要收听完整版,很喜欢这首歌”,也有网友写着“听起来很棒,他向来都很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