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成都获“解禁” 快女演唱会要唱够本(图)

李霄云成都获“解禁”快女演唱会要唱够本(图)
郁可唯、李霄云和刘惜君组成“快女先遣队”。

  10月31日快女十强就将在省体育馆开唱,昨日,郁可唯李霄云和刘惜君组成的“先遣队”率先来到成都为演唱会造势。由于李霄云不久前在长春站巡演时曾因批文问题没能登台放歌,这次在成都能否“解禁”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从主办方成演集团了解到,李霄云的演出批文早已办好,到时候她将和其他快女姐妹一起登上舞台,为蓉城歌迷献上拿手金曲。

  李霄云一直是快女巡演各站中的人气歌手,没想到却因为国籍问题闹出了一个小插曲。在长春的第二站演出时,由于李霄云早已加入澳大利亚籍,主办方未能及时拿到国家文化部下发的批文,最终被迫“封口”,站到舞台上却不能开口唱歌,让她非常难受。李霄云向记

  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为演唱会造势者透露,她和天娱公司一直以为批文早就到手,结果直到演出当天的下午,才接到主办方通知:不能开口唱歌。当晚,李霄云只能登台鞠躬向歌迷致歉,并专门在当晚另外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歌迷见面会,演唱了两首歌曲。

  这次成都的演出会不会再次出现这样的意外呢?李霄云和歌迷们都十分担心。昨日成演集团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批文早已到手,李霄云可以放心大胆地唱。据悉,众快女在成都的演唱曲目尚未确定,但李霄云极可能演唱她的《沉淀》、《说谎》,刘惜君的《燕尾蝶》也会是她的保留曲目,郁可唯则有望带来她的招牌曲目《如果云知道》、《痒》等。

  记者 伍翩翩 实习生 张丽 摄影 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