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主席团评委:张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2:49  新浪娱乐
中国摇滚榜主席团评委:张有待


  张有待

  北京音乐台主持人张有待

  一个致力于摇滚乐、爵士乐、电子乐传播的著名电台DJ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北京音乐台DJ。致力于摇滚乐、爵士乐、电子乐的传播。主持的"新音乐杂志"、"LISTEN FM"等音乐节目,被认为是"影响了一代人"的节目。曾参与美国格莱美颁奖典礼、荷兰北海爵士音乐节、苏黎士电子音乐节等大型活动的现场转播 ,并举办多场千人户外PARTY。

  北京电子音乐教父级人物。九十年代初开始在电台介绍摇滚乐,爵士乐和电子音乐,最早在国内组织RAVE PARTY,并且将国际优秀DJ介绍给国内的观众,同时也将国内的DJ介绍到世界,多次被邀请去欧洲代表中国参加各种大型俱乐部和户外PARTY。2002年开始,先后成功地创立和经营北京最受欢迎和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CLUB FM和CLOUD NINE,其中CLOUD NINE在2003年度被北京权威英文娱乐杂志THAT'S BEIJING读者投票评选为年度最佳俱乐部,最佳设计和最佳DJ。目前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北京音乐台分别主持国内唯一权威的爵士,电子和摇滚类节目。作为一名CLUB DJ,有待始终活跃在北京和其它城市的各个俱乐部和PARTY上,以他特有的ELECTRO HOUSE风格,征服每一个夜晚,征服所有热爱音乐热爱跳舞的年轻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