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拍MV扮女王 征集天使脸肌肉男半裸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尚雯婕拍MV扮女王征集天使脸肌肉男半裸出镜

尚雯婕霸王花造型

尚雯婕拍MV扮女王征集天使脸肌肉男半裸出镜

尚雯婕霸王花造型

尚雯婕拍MV扮女王征集天使脸肌肉男半裸出镜

头顶百万古董女王造型

尚雯婕拍MV扮女王征集天使脸肌肉男半裸出镜

向“川久保铃”致敬

  新浪娱乐讯 尚雯婕将于10月20日在京举办盛大的新专辑发表会。现场将由各方代表送上惊喜无数,而公司特地将保密工作严防死守,尚雯婕表示:“他们最近总是搞切捏塞!(上海方言,意为“密谋神秘兮兮的事”),我想我在现场只管把新歌唱唱好就好叻!”。

  大小噱头一箩筐  新专辑三大猜想众人议

  尚雯婕这张将于10月20日发表的全新专辑已经从5月份邀请伊能静拍摄MV开始便在各个媒体平台上狂轰乱炸。时而爆出抢莫文蔚新歌、时而反击“白字门”、时而PK那英《梦醒了》、时而身陷效仿曼玉“旗袍门”、时而又被乐评人奉劝不要妄想超越“王菲”。近日,许多粉丝、甚至圈内人都不禁疑惑,到底尚雯婕2009年要以怎样的身份出现呢?是以“抄袭无数前辈天后的影子”重新梳理事业,还是要证明自己其实在其他天后面前仍有属于自己的优势与个性魅力呢?

  根据许多媒体近半年的新闻报道,华谊兄弟至今未透露任何有关专辑名称的消息。这也导致了许多新闻上赫然写着各种其新专辑的名字,诸如:《当你想起我》、《夜玫瑰》、《我想我是你的女人》、《什么什么》,还包括许多记者说她模仿A-Mei《阿密特》概念起的新专辑名《iLady·艾雷迪》。那么,尚雯婕这张全新专辑的名称到底会是哪一个呢?

  自5月份以来,尚雯婕每次出镜都以“不雷不出门”的另类装扮现身。时而头顶百万古董、时而大化“红眼金星·国庆妆”、时而黑超眼妆配大纸花、时而又温婉自信扮白领。如此频繁百变的她,简直无法让大众与当时在选秀期间的中性土妞儿Look联系到一起。那么,尚雯婕这张全新专辑的封面造型到底会以怎样的方式“晴天霹雳”呢?

  拍MV扮女王  寻10大天使脸肌肉男半裸出镜

  根据之前已经曝光的《伤人情歌·三部曲》不难看出,华谊兄弟依旧希望尚雯婕保留比赛时期唱大情歌那种倔强且坚定的独特方式。而第四首曝光的《什么?什么!》则让许多人大跌眼镜,万也想不到《魅惑摇滚·三部曲》的开篇竟出自苏打绿主唱的神来之笔。迷幻不羁的歌词,配合放肆的咆哮与怒吼,这首歌曲带给听众的是有关“质问爱情真诚度”的勇气与愤怒。

  为了充分体现该曲的魅惑意境,此次旅英新锐导演盖伦再度联手华谊兄弟企划宣传部,将大胆新奇的创意再次升级。欲在线征集“10位”长有“天使般可爱容颜”却“肌肉建硕”的“28岁以下”的“男生”。为配合尚雯婕将在MV中扮演的“冷血女王”形象,10位男模将半裸出镜,并大肆展示可爱男生独有的硬朗一面。

  有意参与者可将简历与个人真实照片(三张)发送至邮箱:whatwhatboys@163.com,该支MV将于11月在京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