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评委团:王晓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9:12  新浪娱乐

  王晓京

  十年中,制作、发行了20多张专辑,其中包括多张摇滚专辑及合辑,被日本NHK电视台评为亚洲名人,入选“亚洲名人录”。

  1989年3月18日、19日帮助崔健成功完成首次个人专场音乐会。

  1990年与崔健共同策划实施了崔健为赞助1990年北京亚运会举行的全国巡回演   出,并协助其制作了崔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解决》    1993年制作了女歌手陈琳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及《摇滚北京》合辑,这两张专辑发行后,被当时音乐界权威杂志《音像世界》评为“1993年度国内最佳专辑”;

  1994年制作完成了“指南针”乐队首张专辑———《选择坚强》;江珊的《梦里水乡》专辑;刘海波的《人面桃花》专辑;冯敏的《相信你也在感觉》专辑。

  在音乐道路上除了制作以上歌手外,王晓京先生还制作过歌手陈红、廖百威、东方二重唱、筠子及演员严晓频等,均使其个人或歌曲在中国各种颁奖晚会上获奖。

  十年中,王晓京先生制作、发行了20多张专辑,其中包括多张摇滚专辑及合辑。

  1995年被日本NHK电视台评为亚洲名人,入选“亚洲名人录”。

  2001年6月18日,组建“女子十二乐坊”。

  2002年11月“女子十二乐坊”签约华纳唱片日本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