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10年群英会: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9:52  新浪娱乐

  联合主办: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

  凹凸文化

  周末画报

  演出时间:10月23日 18:00 — 23:00

  10月24日 14:00 — 23:00

  演出地点:北京798艺术中心内706大厂房

  演出阵容:谢天笑、痛仰、木玛&Third Party、夜叉、  脑浊、扭曲机器、CMCB、窒息、 TOOKOO、 SUBS、 THE VERSE 

  预售票:单日50元 / 双日80元;现场票:单日80元 / 双日10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址:www.piao.com.cn

  订票热线:4008103721,4006103721 英文服务(English Service): 010-64177845

  活动介绍:中国摇滚迷笛奖(Midi Awards)是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众多中国摇滚音乐界从业人士共同发起的中国年度摇滚音乐评奖活动。旨在不受任何干扰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

  一、迷笛奖评审机构:

  迷笛奖的评审机构全称是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审委员会(Midi Appraisal Committee),评委会由长期从事与中国摇滚音乐的录音、制作、演出、乐评、推广等相关的从业人士组成。评委会由常务委员会中的8名常委主持日常工作。常委会不设最高领导,常委采用圆桌会议的方式进行集体讨论和工作,迷笛奖评审委员会最初由各常委分别推荐数名委员共同组成,之后各委员亦可向常委会推荐新的优秀人选加入评委会以扩大评委会的规模并不断提升评审的公平性以及评审能力和公信度。目前评委会总人数为76人,并希望每年有所增加。常委会设专职工作人员及秘书数名,负责日常的联络沟通工作并运作评审及颁奖活动。

  二、设立奖项:

  1、 最佳年度摇滚专辑 (Album of the Year)

  2、 最佳年度摇滚歌曲 (Song of the Year)

  3、 最佳年度摇滚乐队 (Best Rock Performance By Group With Vocals)

  4、 最佳年度摇滚男歌手 (Best Male Rock Vocal Performance )

  5、 最佳年度摇滚女歌手 (Best Female Rock Vocal Performance )

  6、 最佳年度硬摇滚乐队 (Best Hard Rock Performance)

  7、 最佳年度金属乐队 (Best Metal Performance)

  8、 最佳年度摇滚乐器演奏 (Best Rock Instrumental Performance )

  9、 最佳年度摇滚现场 (Best Live Performance )

  10、最佳年度摇滚新人奖 (Best New Artist )

  11、中国摇滚贡献奖(Contribution to China Rock)

  三,迷笛奖奖杯解读:

  迷笛奖杯为铜浇铸作品,外形和长宽高尺寸与中国传统青砖一模一样,故也可称为“摇滚板儿砖奖”。用板儿砖做奖杯寓意为:可用板儿砖为你的摇滚情人建起爱巢;也可用板儿砖削掉那些摇滚乐的敌人。正所谓爱恨交加的摇滚精神。

  四、2009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流程:

  首届迷笛奖颁奖礼日期定于2009年10月24日下午至晚上,在“迷笛十年群英会”上举行。以后将于每年的11月举办独立的颁奖礼活动。每位颁奖嘉宾将由迷笛奖评委会邀请并在现场为获奖者颁奖。颁奖活动分为四个时段,每个时段的前后为乐队演出时间,每个颁奖时段为20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