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和他的朋友们》率先亮相MTV《真Liv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0:20  新浪音乐
《崔健和他的朋友们》率先亮相MTV《真Live》

崔健在MTV《真Live》录制现场

《崔健和他的朋友们》率先亮相MTV《真Live》

寂寞夏日

《崔健和他的朋友们》率先亮相MTV《真Live》

万晓利在MTV《真Live》录制现场

《崔健和他的朋友们》率先亮相MTV《真Live》

子曰在MTV《真Live》录制现场

  新浪音乐讯 MTV音乐电视台携实力音乐人打造的精品节目《真Live》将于10 月17日与观众见面,这期特别为首播制作的节目由中国摇滚乐坛教父崔健携其朋友们——万晓利、子曰乐队、寂寞夏日乐队和脑浊乐队领衔。在时长45分钟的节目中,镜头真实捕捉了这些执著于理想的音乐人的真想法、真性情和真表演,其中既有音乐人犀利独到的观点,又有忘情投入的演唱,恰似一部精彩的音乐“纪录片”。锁定MTV中文频道, 10月17日21:00与崔健和他的朋友们相约!

  为更好地呈现每位艺人的真我风采,熟悉拍摄对象的崔健自然而然成了首期节目的核心策划。在崔健的手笔下,万晓利、子曰乐队、寂寞夏日乐队、脑浊乐队还有他本人都为观众奉上了现场表演,但这些演唱的录制却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进行的,每个外景地都是崔健根据他的朋友的特点设定的。于是就有了在行使的面包车里唱《河》的万晓利,在演播室高呼要更好的TV Show的脑浊,在网吧里畅谈数字化生活《No3No4》的子曰,在排练房沉醉于螺旋《上升》的寂寞夏日,以及在导播间里向电视假唱亮出“刀子”的崔健。不同的录制场地、不同的音乐艺人、不一样的演唱风格,使得观众可以在浓缩的45分钟里深切感受到不同音乐人的真性情、真风格和真才华。正如崔健在节目中所说:“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他们都是真实地表达自己,而且长期以来都是这样。我想通过这个节目,给观众一次比较的机会,因为大部分人没有从电视上看过这种真实的表演。”

  “假唱是阉割才华”,而MTV《真Live》“是专门为电视观众做的现场音乐节目,这不是综艺,没有假唱,感谢MTV支持真唱运动!MTV真运动和我们的真唱运动是不谋而合的一个目标!”

  当《像一把刀子》的激昂节奏响起时,崔健宛若斗士一样振臂呼号:“如果电视音乐节目中的假唱现象像是洪水一样,那么我们的摇滚乐就像是一把刀子!”感受音乐那铿锵的能量,体会直言那率真的性情,就在MTV《真Live》首期特别节目——《崔健和他的朋友们》, 10月17日21:00见! 

  关于MTV真运动

  MTV真运动是MTV音乐电视台2009年发起的最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弘扬“真我真音乐”,借音乐的力量呈现“真”,弘扬“真”,让“真”成为年轻文化的流行语!MTV音乐电视台为此推出三档新节目——《真Live》、《真酷侠》和《真有才》,力邀乐坛有实力的音乐人全方位呈现真音乐的力量。作为MTV真运动的主打节目,《真Live》、《真有才》和《真酷侠》不仅体现了 “真”精神,而且也保持了MTV一贯的轻松娱乐风格。其中云集知名音乐人的《真Live》是一档时长45分钟的周播节目,2009年10月17日正式在MTV中文频道播出。这档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两位乐坛“真”英现场进行“音乐对话”,以充分呈现每位音乐人的真才实情。两位嘉宾或风格迥异,或有话题,45分钟的表演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MTV真运动得到了许多实力音乐人的支持,他们纷纷参与节目的策划和录制,知名歌手如华语乐坛摇滚教父崔健,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执着于真音乐的创作歌手许巍,中国流行乐坛的黄金组合羽泉,与时俱进的摇滚歌手汪峰,实力兼偶像的王力宏,灵气才女张靓颖等,新生力量则有摇滚乐队P.K.14、后海大鲨鱼、宠物同谋等,不管是新人还是老将,他们都将通过MTV的电视节目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真音乐和真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