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云榜第三轮“看不懂” 人气歌手意外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2: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截至10月12日,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网络投票三轮战罢,孙楠杨坤黄雅莉等众多人气歌手出人意料出局。

  据悉,今年主办方全新打造“听一听,再投票”的全新概念,规定每个网络ID每天只能投一票,以防止盲目追星和刷票。投票结果显示,一些高知名度的歌手落马,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歌曲却排名靠前。比如黄雅莉的歌曲在网上投票中,歌迷回帖率占总回帖量的90%,但她的两首入围歌曲却以巨大差距输给了并不知名的对手,在第三轮排位赛中就惨遭淘汰出局。对此,东方风云榜主持人罗毅表示,网友的投票结果虽然“让人看不懂”,但今年因为采取了“投票前必须试听”的规则,相信结果也是网友在听完音乐后做出的相对客观的评价。据悉,10月25日,入围的部分歌手将分批亲临上海拉票,争夺“十大金曲”通行证。

  李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