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Super Demo 创新超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38  新浪娱乐

  为配合《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决赛——明年1月即将举行的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走遍全国9大城市的欢唱会开唱在即。9场欢唱将有约40组在09年度中歌榜有优异表现的歌手们以现场演绎的方式进行拉票推广活动。

  每场欢唱会都包含精心设计的“金曲大课堂”互动游戏内容,最重要的环节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Super Demo 创新超人”——所有参加演出的歌手以年度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为歌词,重新创作或改写旋律,以清唱的方式现场演绎。此举除了传达“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的年度口号,更为了将创新精神在每场欢唱会中更深刻地印在每个人的内心,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每场欢唱会后听众将可通过短信和网络投票评选出当场的“Super Demo 创新超人”,优胜者作品将制作成片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滚动播出;而全部9场活动评选出的最优胜作品将获得在明年1月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表演的荣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