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西湖音乐节主办方介绍-都市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53  新浪音乐

  《都市快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于1999年1月1日创刊,是中国第一份四开异型加长报。现周出340版,周五最高出80版,是浙江省日出版面之最。《都市快报》发行量已突破95万份,发行面已覆盖全省所有中心城市,在宁波、金华、温州、嘉兴、台州、温州等地设有办事处。据杭州市城调队最新调查结果,在省城杭州的所有报纸中,《都市快报》拥有的读者最多、阅读率最高、零售量占绝对优势。在报纸内容、形式风格、印刷质量、总体质量等19个内容的调查中,《都市快报》获得18个第一及综合评价第一。中国知名的商业数据供应商、市场和媒体研究供应商——央视市场研究股份公司2006年5月公布的最新数据:在杭州市所有媒体中,《都市快报》的年到达率、月到达率、周到达率、日到达率和平均每期阅读率均位居第一。

  2004年,都市快报社被列为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重点单位及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在《都市快报》的十年历程中,创造和实现了浙江平面媒体的四个“率先”:率先引入国际先进版式理念,开创中国报业异型加长报纸第一例;率先接轨国际传媒的运作模式,实现全新编辑部内部设置;率先打造“我要五个灵”新闻热线,并使之成为浙江媒体第一热线品牌;率先进入浙江厚报时代,日最高版面多达80版。

  2008年,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下属的中国报业网和传媒杂志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创新传媒论坛”上,都市快报又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成长性的创新媒体。

  2008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最新公布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结果,在晚报都市类报纸中,《都市快报》位居全国第二,是浙江省唯一连续4年进入全国20强的报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