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西湖音乐节主办方介绍-都市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55  新浪音乐

  《都市周报》,杭州第一份优质生活读本,创刊于2007年4月12日,现有版面80版,每周四出版。2007年的发行量为12万份,诞生不到一年就已经成为杭州市场浙版周报的销量第一。目前的主要发行区域是杭州市区。2008年开始进入浙江省内零售市场。

  它是浙江第一平面媒体《都市快报》的系列报,共享《都市快报》强大的品牌优势、人力资本与营销渠道,并且正在为《都市快报》200万读者群中最优质的部分服务。

  它以25-45岁城市常住人士为目标受众,充分报道杭州城市生活中时尚元素,潮流动向,公众话题,生活方式,以及各种生动有趣的人物和事件,追求每一页都鲜活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