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 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19  新浪娱乐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手拿小新小浪 王铮亮体贴举话筒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同穿黑灰横条衫 梁文音整齐刘海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王铮亮梁文音聊新歌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图)
王铮亮黑框镜成标志 梁文音赞王铮亮贴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男王铮亮与同是选秀出身的台湾星光大道的选手梁文音合唱了单曲《满满》。今日(15日),王铮亮、梁文音独家对话新浪首次现场清唱《满满》,并与网友分享歌曲创作过程以及拍摄MV的感受。谈到K歌时梁文音否认自己是麦霸,两人还不忘呼吁网友们去KTV时点《满满》。以下为本次对话实录:  

视频:王铮亮梁文音独家对话新浪 清唱《满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于文: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于文。今天坐在我旁边这两位赶快跟大家打个招呼,王铮亮、梁文音,两位好。

  合:大家好,新浪朋友你们好。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今天你们也给大家带来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叫《满满》,之前听过这首歌,最早听的是在电台上,好甜美的一首歌,而且很温馨,今天在外面也是落日的余晖,也可以照到我们,是不是有非常温馨的感觉。

  王铮亮:对,好温暖。

  梁文音:我觉得整个人洋溢在这首歌里,这次跟小亮一起合作拍MV,就觉得非常开心。

  主持人于文:我一开始听到这个歌的名字的时候叫《满满》,我在想这首歌讲得什么意思,一直在猜,难道《满满》说的是人名吗还是什么,你们拿到这个歌第一反映是什么?

  王铮亮:因为一开始看到整首歌词,觉得《满满》是代表着一种两个人刚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种初恋的感觉,对他们的未来还是有一些猜疑,有一些向往憧憬,各种情感交织在一起的满满的感觉。

  梁文音:尤其有一些思念的层面在里面,我在台湾,小亮在北京,合作一首歌,特别有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于文:你们俩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梁文音:前天。(笑)其实见面是第一次见面。

  主持人于文:这个录音是怎么录?

  王铮亮:所以说《满满》,她为什么说很远吗,她在台湾录的。

  梁文音:小亮在这边录的,然后合在一起。

  主持人于文:实际见面是在前天,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们俩之前没有见过面的时候,会想象对方是什么样子吗?

  梁文音:大概看过一些资料。

  主持人于文:你对王铮亮是什么样的感觉?

  梁文音:昨天有说过他非常地贴心。

  主持人于文:王铮亮你比较紧张。

  梁文音:很贴心,很可爱,很诚恳的一个人。

  主持人于文:你对梁文音呢?

  王铮亮:非常可爱,非常地漂亮,而且非常地热爱唱歌,而且也是非常地细心。

  梁文音:谢谢。

  主持人于文:一开始你们俩是互不相识的,但是又要演绎这么一首非常甜美的爱情歌曲,你们是怎么把握住其中的爱情的元素呢?

  梁文音:我觉得我自己是很喜欢想象,在拿到每一首新歌的时候,自己有一些自己的方式去诠释,那是在我自己个人的歌。这次因为有小亮哥做,我必须想象一些跟他可能会唱这首歌共同的想法跟画面。他应该比较辛苦的是我先唱完拿给他唱,他必须要配合我的走向去唱。不过帮我们录这首歌的阿弟仔老师他掌握整个歌曲的氛围。

  主持人于文:小亮呢?

  王铮亮:我感觉一听到这个音乐,因为我拿到手上,她在台湾已经把她清唱的部分唱了,只需要加我这部分,我光听到她的声音,整个配乐,加上阿弟仔老师的制作,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把感觉能够很直观在脑海里出现一幅很美的画面感。所以会很顺利的完成在北京我的演唱部分。

  梁文音:如果大家看到MV的话,会更加好。

  主持人于文:前两天你们俩都相聚在北京,也是在为MV拍摄,今天拍完了吗?

  梁文音:当天就拍完了。

  主持人于文:拍一天就拍完了?

  王铮亮:对。

  主持人于文:这部音乐它的制作人阿弟仔老师非常厉害,他们对你们是不是有更严格的要求呢?

  王铮亮:我不知道阿弟仔老师怎么跟文音录音的,跟我录音的时候,阿弟仔老师是对音乐要求真得很严格,很少看到他很细,希望你把声音可能一小节某一个声音上面,他会特别细,不行的话,马上重来,就算你这遍状态很好,会让你录五到六遍。阿弟仔老师也有他的制作风格,每个制作人都不一样,阿弟仔老师的制作风格是喜欢马上把最好的东西一瞬间都留下来的感觉。

  主持人于文:可是我觉得你的唱功很好,你的唱功很多人都非常叫绝?

  王铮亮:还不够,这些都是大家的鼓励,一个人必须要不断努力,不断地去进步,也许你才会更好地前进。

  主持人于文:他对你要求很严格的。

  王铮亮:这也是阿弟仔老师真正很强的地方,因为他会看到,别人会觉得你唱得还不错,但是会发现你还有很多的地方不足,很多地方需要去修饰,需要用他的方法怎么引导你,能够唱得更好。

  主持人于文:通过他对你的指点之外,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有更多的进步了。

  王铮亮:对,至少我唱这首很温暖的歌,很甜蜜,给大家甜蜜感觉的歌怎么尝试的,特别像文音的嗓音在里面非常甜美,非常有画面感的时候,怎么贴她,怎么感觉上我们两个人是在一起录的,后来听了歌,如果不说的话,他们会觉得我们在一起录。

  主持人于文:文音呢,阿弟仔老师应该对你蛮爱护的感觉吧。

  梁文音:阿弟仔老师非常好,我第一张专辑主要由他制作,所以跟阿弟仔老师有蛮深的感情,也是我算是最喜欢的老师之一。我觉得阿弟仔老师非常认真,有时候甚至比歌手本身做更多的功课,他自己已经有一个画面是这首歌呈现的样子。他也非常尊重歌手,我们要唱出来的东西他不会回绝,如果可行的话,他就会用,给我们一些细节上的建议。像小亮说的,不管哪个小节,那个字,哪个转音都会要求非常清楚,跟以前比赛学不到的东西。

  主持人于文:所以唱完这首歌之后,也会发现自己进步很多。

  梁文音:尤其在录音室,短短几个月,吸收非常多的东西。

  主持人于文:我听到这个曲子的时候,我发现少了很多以前我们听到的都市的东西,让人感觉非常清新,小亮你自己平时也会创作一些歌曲,你对这首歌的配乐是怎么看了。

  梁文音:他拉了手风琴这首歌的音乐。

  王铮亮:这首歌给大家的感觉是很甜美,你要表达什么样子,因为阿弟仔老师整个配乐,整个编曲部分,能够知道什么样的感觉是刚刚好,后来他知道我是拉手风琴的,就说里面能够有一小段手风琴,对这首歌比较可爱一点或者温暖一点的氛围会稍微烘托一点,所以会马上运用到里面,听了很舒服的感觉。

  主持人于文:大家都知道你的手风琴拉得非常好,而且也曾经获得过大奖。

  王铮亮: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

  主持人于文:在这里演艺的手风琴怎么样,是你自己创作的吗?

  王铮亮:其实不是创作,没有旋律,就是中间空的地方其实很短,一共八个小节,阿弟仔老师说以你的感觉,自己试一遍,就一遍就过了。

  梁文音:我听到的感觉,我觉得有蝴蝶在飞舞。

  王铮亮:恩,有吗?

  主持人于文:能不能给我们哼一小段。

  王铮亮:我忘了。(哼唱)

  主持人于文:我觉得文音比你记得还清楚。

  王铮亮:文音记忆力比我好。

  主持人于文:这首歌出来,媒体人士会说大家到KTV点歌,一般男女生对唱会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小酒窝》之类,这个《满满》出来之后,大家会点《满满》,因为非常上口,你们俩平时去KTV K歌,有吗?

  梁文音:有。

  主持人于文:你们俩肯定是麦霸级。

  梁文音:我反而不常唱,就是陪朋友,我就在旁边跳舞,伴舞,就是乱跳,开心。

  主持人于文:如果今天场地合适的话,真想让你跳。

  梁文音:不。

  主持人于文:但是小亮你说你是麦霸。

  王铮亮:我没有说麦霸,大家去唱歌,有时候到KTV,大家更多是融入到那个氛围,唱多少歌不重要的事情。

  梁文音:有时候莫名其妙,麦克风递到你手上,小亮,你要唱歌。

  主持人于文:递到自己手中会唱自己的歌吗?

  王铮亮:我是很少唱自己的歌,因为我希望是在更多的歌手里,我很喜欢唱前辈的歌或者我喜欢的歌手的歌,在歌里面能够学习一些东西,在演戏中就是在试练中不断感悟,在唱过程中,突然领悟一些东西,然后融入到自己的东西。

  主持人于文:你非常好学上进的人,在玩,在K歌的时候不忘记学习。

  王铮亮:没有想那么多,不知道怎么在KTV唱自己的歌,看到画面蛮不好意思,看到自己的画面特别不好意思,特别是之前MV,我拍的,真得演得不够好,所以有时候看自己特别会不好意思。你不会有吧?

  梁文音:我还好,因为有时候朋友都点好了,到我的歌的时候,他们都会让我唱。

  主持人于文:会不会看到别的朋友唱你的歌,那个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

  梁文音:会,就会开玩笑说唱好一点。

  王铮亮:其实心里蛮开心的,因为属于大家对你本身唱歌的支持,这是最直接的支持。

  主持人于文:你们希不希望看到看到其他朋友到KTV去点唱你们俩唱的《满满》。

  王铮亮:当然希望了。

  梁文音:大家一定要唱,这首歌会产生莫名的默契,尤其跟你的男女朋友之间,朋友也好,就满满。

  王铮亮:蛮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