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将演唱《弯弯的月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4:07  广州日报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将演唱《弯弯的月亮》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

  歌声绕梁

  广州演出曲目:世界名曲+流行经典+中文歌曲

  演出时间:10月22日

  演出地点:广州星海音乐厅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连续5年访华巡演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已经在中国拥有许多忠实粉丝。10月22日晚,这支享誉全世界的团体将再次唱响广州星海音乐厅,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观众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外,他们还将献上几首曾红极一时的流行经典,包括皇后乐队的代表作——巴塞罗那奥运会主题曲《巴塞罗那》和世界杯金曲《我们是冠军》、阿巴乐队(ABBA)的《妈妈咪呀》和《契克蒂达》、爱尔兰自然女声恩雅的《ONLY TIME》等等。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每次到中国演出最受观众喜爱的环节,就是洋孩子唱中文歌,今年也不例外,除了《阿拉木汗》和《高山青》两首脍炙人口的民歌,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将首度呈献中文流行金曲《弯弯的月亮》。据悉,著名词曲作家李海鹰今年6月在维也纳为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现场演奏了自己的《弯弯的月亮》,合唱团负责人当即向李海鹰请求购买此曲的演唱权,希望将它列为合唱团的演出曲目。李海鹰便决定将自己的这一得意之作无偿提供给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使用于本次中国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