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 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23  新浪娱乐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黑色皮靴耍酷 电子镜球上摆造型 努力固定在镜球上 与大提琴共舞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朋克摇滚女郎 银黑色宽肩洋装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组图:温岚变身“舞踏女王”火红短发性感抢眼
性感舞动 大秀美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温岚将携新专辑《Dancing Queen》再次出击,誓挑起迪斯科红潮!新专辑造型中,一头红色短发的温岚性感抢眼火热舞动。

  温岚07年凭着一首《热浪》掀起全亚洲舞曲狂潮,稳站舞曲情歌天后地位!但温岚并不以此自满,今年特地赴美国游学,在纽约学习声乐课程,在此次的充电假期中,温岚不管在音乐和舞蹈上面都产生许多不同的想法,全都发挥在这次2009的全新大碟《Dancing Queen》中!Dancing Queen温岚挟着舞后的自信姿态,要跟所有人分享她热力四射的电力!

  《Dancing Queen》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D.I.S.C.O》以全方位的复古为指针,无论在音乐、曲风、造型和音乐录像带的呈现上,都充满浓浓的八零气息!甜美缤纷的气氛融合电子节拍,点燃轻盈摇摆的快乐情绪,让人不由自主加入温岚闪亮的复古派对!歌曲中管弦乐的间奏,突破舞曲与古典乐器的鸿沟!温岚性感的声线建构出属于女人的自信氛围,舞动频率瞬间蔓延,讨喜的编曲让人一听就记在脑中《D.I.S.C.O》是温岚及专辑制作人阿弟仔老师两人合作激荡下的得意之作,两人从《热浪》开始有合作关系,早就培养良好的默契。从开会到录制激荡出很多火花,温岚笑说:“我和老师两人早就跳过磨合期,好像已经认识十多年了!”

  MV中,Dancing Queen温岚身穿镂空的bling bling超迷你亮片洋装及银黑色强调结构性臀部曲线的宽肩洋装,与Dancers尽情热舞。除此之外,温岚也扮演性感魔术师,穿黑银色钉TOGA立裁洋装配上性感长靴与大提琴共舞。还有一组造型则是80年代朋克摇滚女郎风,以银黑色宽肩洋装搭配复古腰封及银色亮片口红,庞克摇滚女郎温岚趴在一颗比人还高,造价高达20万台币的巨型电子镜球上展露性感,迷幻烟火秀及摩天轮的投影加上令人炫目的LED灯光打在电子镜球上呈现出一种“复古未来感”,温岚在令人目眩的灯光及场景中忘情热舞,在视觉上做足声光效果,打造出LAN-DISCO的WONDERLAND。

  由于电子镜球是圆弧状,温岚必须靠腰力及脚力努力让自己不要掉下来,又必须在球体上摆出各种性感的动作,可真是苦了温岚,必须一心二用,一方面要符合导演的需求,另一方面有必须努力将自己固定在镜球上,在拍摄时,导演比尔贾还要求温岚要摆出“时尚的POSE、流行的微笑”,温岚闻言马上笑了出来,反问导演:‘什么叫流行的微笑?你可以笑给我看一下吗?’

  在《D.I.S.C.O》MV中,温岚将目前法国最火红的街舞“沙克奇舞”介绍给亚洲的歌迷们,沙克奇舞是一种极度注重手部动作的法国新式舞蹈,融合了法国街舞、电音、电流舞还有经典的阿哥哥舞步,沙克奇舞也是法国第一夫人最爱的舞蹈,因为它不仅能瘦身,还有回春、保持年轻的神奇功效!这股沙克奇风潮已经从巴黎弥漫到整个欧洲。Landy在这次的舞蹈中也设计了相当多手部的动作,不断比着象征自己Landy 的大写L,将沙克奇舞融入温岚的自我风格。除了沙克奇舞外,《D.I.S.C.O》的舞蹈中还充满了浓浓80年代迪斯科风情,Landy和舞者在MV中有各种不同的排列组合,融合沙克奇舞的特殊舞步,Dancing Queen温岚打造2009年最HITO的LAN-DISCO!

  MV现场请来两位摄影师侧拍,除了台湾的摄影师外,种子音乐更砸下重金,从日本请来曾与幸田来未及岚合作过的知名摄影师福冈先生掌镜,希望从另一个角度呈现出专辑独具的风格及创造属于Landy的影像魅力。

  拍摄时间从早上九点一直拍到隔天早上六点,由于温岚隔天在北京有工作,只能请工作人员回温岚家帮温岚整理行李,温岚收工后直接从片场赶到机场,温岚笑说:“这次的MV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拍摄过最艰难的MV,因为又要跟大提琴跳舞又要趴在镜球上,还要一直提心吊胆,担心自己会不会掉下来,而且拍完真的是手痛脚也痛,我想,这真是一次最难忘的经验了。”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