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献唱爵士上海音乐节 气氛火爆领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王啸坤献唱爵士上海音乐节气氛火爆领风骚(图)

王啸坤自信歌唱。

王啸坤献唱爵士上海音乐节气氛火爆领风骚(图)

王啸坤装扮潮流时尚。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三天的爵士上海音乐节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举行,适宜的天气加上阳光草坪很好地体现了这次音乐节“音乐假日”的理念。这也是上海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因此不少乐迷举家带口地前来观看,甚至有人搭起了帐篷。而在乐队方面,崔健、郑均、张楚的加盟为音乐节增加了重量级的色彩,而王啸坤、张悬曹方等年轻音乐人的加入也为音乐节带来了清新的气息。

  王啸坤作为新生代的创作才子,刚刚于七月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个人全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这次音乐节上他一连献唱了新专辑中的五首歌曲,观众一齐起立随着他的音乐拍动手掌,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王啸坤的演出也吸引了台湾创作才女张悬提前来到场地观看,其欣赏之情溢于言表。演出后王啸坤接受了ICS的采访,黑人主持人与王啸坤相谈甚欢,甚至一把抱起他假装把他扔向歌迷,造成了不小的骚动。

  据悉,王啸坤将于下月推出其新专辑的精装庆功版,以庆祝其新专辑的不俗销量。新一轮的宣传也将随即展开。随着年底各大奖项的评选开始,王啸坤又将面对新一轮的征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