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将化作人工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28  重庆晨报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经典的“月球漫步”形象有望在地球上重现,没错!就是在地球上,因为这个“迈克尔·杰克逊”实在太大了,如果建成,宇航员在太空都能清楚看到这个经典形象。近日有消息传出,阿联酋迪拜计划再造一个比以往都大的人工岛,以纪念MJ。

  规划中这个人工岛有25公里长。此外的一个设计是以MJ的脸为蓝本,同样也是建造岛屿勾勒出大家熟悉的MJ脸部轮廓。有理性的网友分析说,目前在迪拜闻名世界的两个人工群岛“世界岛”和“棕榈岛”总共的投资达到了1800亿美元,从设计效果图来看,要修建这样一个令人震撼的“月球漫步”岛,花费应该不会比1800亿美元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