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相关音乐著作权专有使用许可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0:03  新浪娱乐

  本协议为音乐梦工场官方网站注册会员上传原创歌曲时签署之电子版协议,许可人通过互联网确认后,本协议对各方当事人均具有合同的法律效力。

  许可人(以下统称许可人):

  词著作权人:                      身份证号码:

  曲著作权人:                      身份证号码:

  演唱者:                          身份证号码:

  被许可人:北京音乐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21A6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西路162号

  邮政编码:100004

  电话号码:010-82047980

  传真号码:010-82046691

  许可人勾选“我阅读并同意”项后,按上传流程提交许可人的作品(以下简称“许可作品”),许可人的行为即视为许可人已完全理解并接受本协议的全部条款,本协议成立并已生效。

  一、声明与保证

  1、许可人保证:

  (1)自身拥有许可被许可人按本协议约定的方式使用许可人作品的权利,如果因为被许可人在本协议范围内合理如约使用许可人作品而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许可人应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2)演唱者已取得词、曲著作权人的合法授权而演唱许可作品。

  (3)词著作权人、曲著作权人和演唱者对许可作品著作权份额的内部约定,不得对抗被许可人依本协议应当得到的授权和权益。

  (4)许可作品从未在任何渠道出版或发行过。

  2、被许可人保证按本协议约定的使用方式与期限等条款履行本协议。

  二、独家专有使用许可的优先授予

  1、优先许可权利范围:许可人许可被许可人优先独家专有行使许可作品之(1)复制权  (2)发行权 (3)出租权  (4)展览权  (5)表演权  (6)放映权  (7)广播权  (8)信息网络传播权    (9)摄制权 (10)改编权 (11)翻译权  (12)汇编权  (13)应当由著作权人享有的其他权利。

  2、许可使用方式:许可人许可被许可人将许可作品于音乐梦工场公司所有推广运营体系进行展示推广。所得收益依照双方线下签订的具体合作协议规定进行分配。

  3、许可地域范围:全世界范围内。

  4、许可期限: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三年。

  5、许可特别规定:被许可人为使许可作品达到更佳之宣传推广效果,有权将上述许可权再向任何第三方发放分许可或转授权,被许可人有权自行决定其对第三方发放的分许可或转授权使用许可。

  6、本协议许可期限内,被许可人对许可作品享有优先签约权,如词著作权人、曲著作权人及演唱者已经或将与其他唱片公司或其他任何机构及个人签订唱片或经纪人合约,均不得侵犯被许可人对许可作品享有的优先签约权。

  三、违约责任

  任何一方违约的,需按协议约定或法律规定向非违约方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许可人不知会被许可人而与其他唱片公司或其他任何机构及个人签约的,属许可人违约,除继续履行本协议外,需向被许可人支付相当于许可人所获报酬等总收入20%的违约金,上述违约金不低于五万元。

  四、保密

  对涉及双方的未向第三方公开的资料和信息,如双方共同认为有保密需要的,双方须保守秘密。任何一方对因签署或履行本协议从而了解或接触到的、仅仅涉及对方的未公开的资料和信息,亦须保守秘密,非经对方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有关资料和信息。

  五、协议期限与解除

  1、本协议有效期为三年,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在本协议期满前三十天,双方未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变更或终止本协议的,则本协议自动续展三年,之后亦可照此办理。

  2、本协议的提前解除不影响双方于本协议提前解除之日前根据本协议已产生的权利和义务。

  六、争议解决与适用法律

  1、双方应严格履行本协议,因本协议履行产生争议的,双方应友好协商,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有权向被许可人所在地法院申请诉讼方式解决。

  2、本协议的订立、履行、争议解决与解释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七、其他

  1、本协议对每一方的继承人和受让人均有约束力。

  2、本协议任何一方未能及时行使本协议项下的权利不应被视为放弃该权利,也不影响该方在将来行使该权利。

  3、如果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完全或部分无效或不具有执行力,或违反任何适用的法律,则该条款被视为删除,不影响本协议的其余条款的法律效力。

  4、本协议履行期间,双方可就有关变更事宜签订补充协议,并具有与本协议同等的法律效力。

  5、本协议由网站报名人获得词著作权人、曲著作权人、演唱者的授权,代许可人签署、履行本协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