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超大排场发片 联手永乐票务启动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3:55  新浪娱乐
尚雯婕超大排场发片联手永乐票务启动全国巡演

尚雯婕烟熏妆打扮显得很哥特摇滚范儿。

尚雯婕超大排场发片联手永乐票务启动全国巡演

尚雯婕全国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暌违两年,尚雯婕携2009全新大碟《时代女性》于10月20日在京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发布会。同时,华谊兄弟对外宣布将联手永乐票务全面启动名为《3*iLady》的尚雯婕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到场的还有6位即将邀请其主唱主题曲的影视剧导演以及2位即将邀请其代言的商家代表。不难看出,华谊兄弟已掷足筹码助其直冲内地一姐。

  首创内地第一“全主打”专辑

  尚雯婕全新专辑《时代女性》内含六首影视剧主题曲,两首法语翻唱,一首法语/西班牙语原创作品。从企划概念上分名为《伤人情歌》《魅惑摇滚》《女士时代》三个乐章。分别以催泪悲歌、立志摇滚、轻松小品的形式网罗各类人群的听歌喜好。根据目前已曝光9首作品的打榜成绩不难看出,这张专辑可谓首首经典。尚雯婕笑称:“我们根本定不了哪个是主打,全都好听,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导演来要歌。所以公司说要一首一首的推广,搞不好要推到明年呢!”

  六大导演排队上台 大赞声音与人格魅力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特地请来一批神秘嘉宾为尚雯婕打气助威,算是为其新专辑《时代女性》诚意献上的第一份大礼。他们分别是:电视剧《烽火影人》导演、香港电影《恋爱前规则》导演、德国电影《劳拉的星星》制片人、艺术片《云上的日子》导演、电影《毕业》导演、电视剧《黑玫瑰》导演,他们已经或即将邀请尚雯婕主唱影视作品主题曲。这些业内前辈元老,现场逐一上台讲述了筛选主题曲演唱者的过程,并大赞尚雯婕独具魅力的嗓音与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华谊兄弟老总也表示,相信有了这么多,并在继续追加的影视剧合作,会为尚雯婕的歌曲传播保驾护航。

  10大世界500强企业联手 力挺“新时代女性代表”

  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尚雯婕在背景板上揭开了第二大神秘“巨礼”。华谊兄弟与10大稳居世界500强的企业一道,将在未来的两年内协力打造这位最能代表“新时代都市女性”的领军人物。这些企业包括:Baileys百利甜、Guy Laroche姬龙雪、Nokia诺基亚、HP惠普、Coca-Cola可口可乐、Ice Dew冰露、Superme AUPRES思魅欧珀莱、Reebok锐步、Vichy薇姿、Ping-An中国平安、VS碧生源、Lenovo 联想等。现场更有来自法国的高级时装奢侈品牌Guy Laroche姬龙雪与国内最高端茶饮品VS碧生源老总上台宣布签约尚雯婕成为其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