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常委郝舫:“中国摇滚迷笛奖”早就应该诞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9:09  新浪娱乐

  设立“中国摇滚迷笛奖”是件特别好的事情,早就应该有人去做这样一件事。我觉得在众多国内音乐类的评奖里对摇滚乐都有点“关照”不够,而且评出的奖项有些还很荒谬。国内早就应该有这样一个真正属于摇滚乐的奖的诞生了。

  参加过国内众多的评奖活动之后,有些奖我很热衷而有些奖我也并没太当回事,但这次参加了“中国摇滚迷笛奖”的评奖我觉得是很放松的一件事,参加评选的评委也都是我觉得有资格参加评审的人。说实话,有些流行音乐的奖项我自己都不觉得我有资格去评审,但这次的摇滚迷笛奖的评委中有很多都是凭良心讲非常有资格来参加评选的,因为他们本身就在关注并热爱这些事。除了我在国外而缺席了两次评审,整个评选的工作程序我都觉得是很愉快的经历。大家在一起的气氛也很放松,这是一个讲实话的评委会,没有人会因为面子或个人恩怨而吞吞吐吐或假模假式,这个也是我对评选过程感受最深的。

  “中国摇滚迷笛奖”要一直坚持做下去,我觉得很多事情的价值就在于坚持。就像迷笛音乐节一样,一旦创立了就应该一直坚持下去,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之下,那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我相信随着时间长了以后,它自然会树立一些观点和表达一些比较独特的态度。我希望以后不管是评委越来越多、角度越来越多或如何,大家都要保持开创时候的这种精神,特别坦诚和真诚,然后一步一步的共同把这件事完成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