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弯弯的月亮》维也纳童声版更纯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将《弯弯的月亮》无偿授权给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作为中国巡演曲目之后,著名作曲家李海鹰日前受邀成为该团的荣誉作曲家。他表示,《弯弯的月亮》在维也纳童声演绎下,与刘欢的版本很不一样,他相信未来会与该团有更多合作,包括为他们创作新的中文曲目。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将于22日登陆广州星海音乐厅,李海鹰在听到该团排练的《弯弯的月亮》合唱版后颇感惊喜,刘欢演绎的版本充满了感慨,而该团演绎的版本尽显干净和纯真。李海鹰还透露近期在为电视剧《我的三十年》创作的主题曲,由林夕填词,陈奕迅演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