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携快女点燃南宁国际民歌节“激情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10月22日电 (记者 黄艳梅) 首度推出两场开幕式晚会的二OO九南宁国际民歌节二十一日晚上演第二场“激情之夜”。 来自宝岛台湾的纵贯线乐队与“快男”、“快女”同台飚歌,带来一场传统与时尚的视听盛宴。

  本台晚会主打激情牌,鬼马精灵的阿雅与幽默风趣的戴军共同担纲主持。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张杰李宇春江映蓉黄英、谈莉娜、郁可唯组成的参演阵容影响力跨越两代人,吸引了当地不少家庭集体出动观看晚会,整个民歌广场座无虚席。

  晚会由二OO九“快乐女声”季军黄英的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开场。随后,每位快女都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及民歌。“超女”天后李宇春的上场,更是引来全场欢呼。她分别演唱《阿么》、《少年中国》、《康定情歌》等歌曲,尽显唱功实力。

  “快女”谈莉娜回家乡演出是本台晚会的亮点之一。从南宁赛区走出的她获得“快女”第六名,创造了南宁选手在选秀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当晚她带来颇具印度风情的《热辣媚娘》和经典民歌《茉莉花》,并让观众领略其“舞林高手”的魅力。

  作为本场晚会唯一的“快男”,张杰与广西民歌手陈春燕动情演绎《山歌好比春江水》,融合流行与经典,视听效果别具一格。在俊男靓女激情献唱的同时,纵贯线乐队频频上场穿插其中。他们总共演唱了《纵贯线兄弟姐妹》、《鹿港小镇》、《童年》等十三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引来现场万人合唱,一片沸腾。

  整台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绚丽璀璨的舞美灯光和大胆时尚的演出风格令观众们直呼过瘾。最后,陈春燕、袁泉、江映蓉、郁可唯、谈莉娜等共同唱响结束曲。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