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楚蓉出新歌《爱从容》众多圈内好友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8:24  新浪娱乐
郑楚蓉出新歌《爱从容》众多圈内好友力挺

郑楚蓉.

郑楚蓉出新歌《爱从容》众多圈内好友力挺

窦颖

  多才女性郑楚蓉,日前推出了其全新音乐作品《爱从容》。歌曲《爱从容》得到了圈内众多重量级好友的支持,郑楚蓉也从女性角度唱出了一个成熟女人的内心独白。

  歌曲《爱从容》的制作阵容可谓强大。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阿唯鼎力创作,阿唯曾创作出《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大头皮鞋》等多首金曲。而《爱从容》来自于郑楚蓉的好友吉利,吉利是郑楚蓉的多年挚友,在相互了解中吉利发现郑楚蓉是一个极其有爱心的人,于是便萌生帮助她完成音乐梦想的想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郑楚蓉的好友窦颖在《爱从容》中也再次献声。窦颖是国内重量级音乐人窦唯的妹妹,又与音乐人张亚东有着一段扑朔迷离的婚姻。在音乐上,窦颖与王菲、张亚东等国内顶尖音乐人的长期合作,决定了她的音乐素养之深。窦颖曾先后为许巍、李宇春等众多著名歌手担任和声。同时,作为窦靖童的姑姑,窦颖与王菲的私人往来依旧很好。

  在歌曲录制过程中,著名声乐大师贺冰新老师也亲自指导郑楚蓉演唱,通过贺老师的亲身指导,让郑楚蓉的演唱技法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让其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贺冰新老师曾一手调教出刘亦菲、朱迅、李玉刚、张芯、爱乐团、郑凡、明骏女孩等众多歌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