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乐队回应殴打孙辉事件 澄清捐款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歌手孙辉指责天堂乐队在星光现场慈善义演中对其辱骂殴打,私吞义演捐款,天堂乐队在博客中回应了此事,澄清捐款已于10月12日送交丁奶奶手中,并称“这事算是误会”。天堂乐队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多次参与组织义演并捐助爱猫人士丁奶奶,在摇滚圈算是公益积极分子。没想到由于这次捐款由于结账慢和国庆节长假的事晚送去20天造成了一些误会,作为义演的参与者天堂乐队有义务出来澄清。

  但是对于殴打孙辉一事天堂乐队则一概否认,主唱雷刚认为孙辉太过夸张,过于炒作。天堂乐队承认厌恶网络歌曲,也不否认当天在后台骂过以音乐人自诩的那些网络歌手,并称在音乐上摇滚乐队就是比所有网络歌手高很多,而且是高不可攀,就因为这些网络歌手的出现,使中国乐坛倒退了20年!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但否认动手殴打过孙辉。天堂乐队主唱解释为“不过骂急了推搡他两下就被拉开了”。要把这说成“被天堂乐队殴打”,实在是有辱天堂乐队硬汉之形象。虽然孙辉出现在这样的场合显得那样“不和谐”,但还是欢迎孙辉以后常去摇滚乐队扎堆的演出去献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