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自曝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倾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4:07  广州日报
麦当娜自曝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倾倒(图)
麦当娜成为最新《滚石》杂志封面人物,并接受了专访,回顾自己的演艺生涯

  在最新一期的《滚石》杂志中,流行天后Madonna(麦当娜)再次作为焦点人物登上了封面,访谈中,这位天后回顾了自己近30年的音乐生涯,并首次披露了跟迈克尔·杰克逊的交往细节,以及对后者的看法。

  记者:你跟杰克逊出生在同一个月,1958年的8月,你觉得他给你的感觉像是一个同龄的孩子吗?

  麦当娜:我非常热爱他,为他所倾倒,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他所唱的歌曲一点都不孩子气。

  记者:你第一次见到迈克尔·杰克逊是什么时候?

  麦当娜:上世纪80年代初,我跟我的经纪人Freddy DeMann刚开始合作的时候。他那时候也在代理杰克逊,我看到他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演出后完全被震撼了。他完美无瑕,他让我很兴奋。

  记者:你嫉妒他吗?

  麦当娜:从一个褒义的角度可以这么说,我多么希望“Billie Jean”和“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是我创作的,他有什么歌是我不喜欢的呢?

  曾有那么一段日子我们经常一起待着,他想跟我合作。我认为他希望了解我,我也很希望能了解他。当你跟某人一起开始创作的时候,那会是一个奇怪的经历,那段日子里你会变得脆弱和害羞。我们在一起所做的便是:看电影、吃晚餐、出去玩、去参加奥斯卡、犯傻,由此实验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工作。他很放松,他摘下墨镜,举起酒杯,我让他笑出声来。

  记者:你是除了他以外唯一一个受关注度那么高的艺人,但这为什么毁了他?

  麦当娜:我所拥有的便是我的态度,我跟他没有那么相似。拥有一个良好的童年是很重要的,在人们开始评论你之前,你应该有你自己的看法。你要了解在哪些事情上你可以犯错误,你要保留纯洁的一面,不过我想他没有做到这些。他知道作为一个名人应该怎样应对吗?其实这是很难应对的。

  我想他对自己所引起的注意力没有安全感,他对自己的事业有着爱恨交加的感受,他似乎没有什么朋友。在过去的十年里,人们不是抛弃他就是把他逼上绝路,面对那些非议他无能为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